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健康男性 > 正文  
《时尚健康 Men’sHealth》2005年3月刊要览(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03 《时尚健康-男士版》

  《时尚健康 Men’sHealth》2005年3月封面

  本月封面专题

  3月封面人物:刘烨

  封面秀: 悲伤而陌生的人性魔术——分裂的《琥珀》

  三月,一场动人心魄的话剧将惊艳北京舞台。(无个人名),本刊派出记者全程采访名腕聚集的《琥珀》剧组。

  一年之后,刘烨重新回到MH封面,我们告诉你一个“平静而浮躁,害羞而无耻的刘烨

  封面专题:10位男士倾情述说。日益攀升的离婚率。愈愈烈的婚姻革命。

  三千年的婚姻面临危机?

  不婚中国?——革婚姻的命

  21世纪我们还需要婚姻吗、我们的婚姻牢靠吗、我们对婚姻该如何理解;

  新千年是婚姻进入的第三个千年,男女性别特征的逐步淡化,人们赖以生存的是职业化、技能、社会保障、养老机构、信用体系等,人越来越依靠自己,而不再信赖婚姻。情爱不再是一个人终身的保证, 婚姻已经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追求职业成功、享受生活(包括享受情爱)纯属个人的事。与之协调的是独身会更多,离婚也更多,结婚的年龄会更老,生孩子更少。即便结婚也可能保持一种较为松散的婚姻关系,如周末夫妻、婚内分居、独立的住房与财产、独立的社交圈、各自的爱好与兴趣、教育子女的分权与让权。人们与社会的关系越来越紧密,与婚姻的关系越来越松弛。

  婚姻对我们的生活到底产生了什么影响?本期杂志为您展示现代婚姻的现状,并与您共同探讨现代婚姻面对的种种问题。

  特别处方:对抗过敏69预案

  你是过敏体质吗? 你对花粉、海鱼、药物敏感吗?

  春天是过敏的季节。导致过敏的因素太多,比如花粉、海鱼、药物,所以几乎80%的情况都难以判断过敏的根源何在。如果你是过敏体质,还是在开春之时,提前预防。

  本期杂志告诉您对抗过敏的6重要位置、预防过敏的9种方法

  壮阳地图: 壮阳在成都

  润身补肾

  形为食,性为药。成都壮阳餐,温和而滋润。形式上不像广州那么奢华,内容上不像北京那么繁琐,分量上不像上海那么秀气。突出特点就是汤锅补肾,在边喝汤边烫菜之时,阳气充满全身。

  性事: 谁还相信忠贞

  什么是忠贞,忠贞是指感情的,还是指性的,做到哪一步就算不忠贞的┈┈所有这些,不同的人均会有不同的理解。本期杂志为你展示现代社会我们对与忠贞的理解与做法。请看关于忠贞的万人大调查。

  很性商

  热身、升温、沸腾—你准备好了,她需要预热。

  男人应该尽量放慢步伐,把几秒钟就能做完的预热,拉长一点,到几分钟,让女方慢慢兴奋起来。至于回报?当然是让她欲火中烧、激情澎湃。

  本期为您介绍36种点燃她的爱火的简单方法。

  人物

  莱昂纳多:来自深渊

  饰演罗丝的温斯莱特就曾说,“他无疑是世界上最有吸引力的男人之一,但对我,他只是一个在人怀中放屁和闻臭的小莱昂纳多。”

  经历了漫长的低谷期,30岁再度当红并不太迟,只是他的眼中,多了一些和30岁不太相称的骠悍神色,额头和眼角已细纹密布,下眼袋浮肿、发黑——这是堕落和煎熬留下的印记,那个新鲜帅气、感性得有些胡作非为的“泰坦尼克小男人”,已在深渊般的黑暗中,消磨掉了他短暂青春中的整整七年。

  在这七年中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的生活发生了怎样的变化,鲜为人知的、不为人知的,敬请关注本期杂志!!

  养生 : 春季增强免疫

  春季易小病缠身,所以未病先防,让身体免疫力挤垮外来入侵者。

  维护健康绝对不仅仅是有了病再吃药。人的体质与先天因素有关,并不是一成不变,是可以通过各种调摄的办法来改善的。

  本期杂志将介绍通过日常饮食来调养体质的方法。

  冷暴力 : 人内心的冰河

  你知道冷暴力吗?冷暴力是一种神经毒气,我们的皮肉不会痛,痛的是我们的神经。最可怕的是,冷暴力这种武器随手可得,可能你拿不起关云长的青龙郾月刀,但你会轻而易举地实施一场冷暴力事件。也许你一生都不会遇到劫匪抢劫雪亮的尖刀,但是我们却会遭遇无数起冷暴力的突袭。在餐桌上、会议室里、大街上、床上,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会像利箭直插你心头。

  你是否有冷暴力倾向?解释什么是“冷暴力”?本期杂志告诉你如何预防、控制“冷暴力”。

  塑身:逾越肌肉锻炼的高墙

  在健身房,你正遭遇这样的困境吗:锻炼效果止步不前,几个月来,二头肌不再隆起,哪怕半厘米都没有,臂部肌肉就这样简单地停止了增长。

  如果你正在为此而发愁,来听听健身专家的现身说法吧。

  本期杂志为您介绍——5个秘方快速渡过肌肉平台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广告公司高薪诚聘       如何避孕才安全 轻松 健康 更有激情?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