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男性 > 正文  
3月卷首语:纷而不繁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5:40 《时尚Esquire》

  当这期《时尚·Esquire》到你手中时,冬天已经过去了。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生机和希望的开始。当你打开这一期,你会发现我们给你提倡一种更全面的时尚品位,力图更真切地触摸男人生活的本质,让不同年龄的男人从中找到乐趣。

  于是我们有了更贴近男人生活的文章:"男人居家"(《男人心中最完美的居住空间》),"美容"(《解读男妆,高端男用护肤品调查》,"明星"(《孙俪,你看到的不是我》)。而"时装"更加关注时尚生活中的服饰潮流变化,无论是"翩翩胜春华"还是"春色·渐入",你都可以看到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男人世界,感受到优雅男人的着装风格和品牌爱好。更年轻,更时尚,是你的追求,也是《时尚·Esquire》的努力方向!

  "特别报道"《外滩醒了》,同样是一篇告别冬天的文章。外滩,在经历了漫长萧条的冰冻期后,从沉睡中苏醒,成为令人心醉的奢侈品伊甸园,一个集东方韵致和西方浪漫于一体的理想生活方式集散地。在外滩,半个多世纪前世界一流的建筑师所留下的精美建筑群,构成全世界少有的都市景点,一直作为上海的象征呈现在世人面前。作为东方都市的重要构成,海派文化已不是一句 "中西合璧"可以穷尽。时代需要梦想,梦想造就成功,与"第五大道"或是香榭丽舍大道"争奇斗艳"的梦想正从冬眠后的外滩开始。

  凡勃伦曾在《有闲阶级论》中说:"光是拥有财富,并不足以获得人们的尊敬和景仰,还必须通过某种方式展现其财力。"于是,学服装设计的汪兴政在上海原英国领事馆旧址处,建起了一座如旧日上海一般华丽雅致且古色浓郁的私人会所--雍福会;苏州国画院画师叶放不惜从山上运巨石到自家的院落,将一个清丽脱俗的苏州园林移到了自家后院......(《江南都市里的桃花源主》)。这些"桃花源主"们是我们一直极力推崇的品位男人,也是新消费主义生活方式的实践者。

  本期的"封面人物"乔治·克鲁尼,成名后年年入选"最具品位的男人"。光环笼罩下的他一直留着短发,为人低倜,但内心深处,冒险的冲动从来没有歇息,所以他才成为了好莱坞片酬最高的男明星之一。"挑战自我",这也正是我们一直提倡的工作态度,说他是a man among men,名副其实。

  "中国时尚先生"评选已经落下了帷幕。尽管入选者从事着不同的职业,有着不同的思想模式,但正是由于各具特色的经历和建树,终而造就现实世界的丰富多彩。他们是展现时代风采的男人,也是我们的时代最具魅力的时尚先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2688:玉兰油大降价! 雅芳大降价!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