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新疆银宇 > 新闻报道
新疆银宇


南山天然风景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3日 20:18 新疆银宇

  南山天然风景区位于北天山支脉喀拉乌成山北麓的山区,距乌鲁木齐市区60多公里,是优良的天然牧场,也是人们 避暑、疗养、游览的好地方。

  这里林木葱郁,景色迷人,空气清新,唐代时也曾是著名的狩猎区、著名的牧区。你可在哈萨克牧民的毡房作客,喝 上醇香的奶茶、马奶,品尝烤羊肉、手抓羊肉、奶酪等美味佳肴;欣赏传统的“赛马”、“刁羊”、“姑娘追”等精彩的节目 。

  你还可以骑上当地哈萨克牧民的骏马,扬鞭驰骋于宽阔的草坪上。如果这里的一切让你留连忘返,山间夜凉,一定要 多加衣服,这里的夜色也别有一番情趣的,怎么样,想不想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新疆银宇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