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新疆银宇 > 新闻报道
新疆银宇


乌洽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1日 16:49 新疆银宇

  yakesimsiz(汉语:你好的意思,这是新维文的写法)跟我逛了几处景点,我也告诉过大家乌鲁木齐蒙古 语是美丽的牧场,今天我要给大家说的还是乌鲁木齐,是九月的乌鲁木齐,九月对乌鲁木齐近几年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为什么 ?让阿依古丽来告诉你吧。

  因为每年九月1日至10日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要举办规模盛大的乌鲁木齐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商家们把乌洽会作 为“外引内联、东进西出”的桥梁,要借乌洽会的翅膀早日腾飞。乌洽会促进了城市建设,带动了商贸发展,同时带来了信息 ,改变了人的观念。乌洽会前三天就签定合同协议462份资金81亿,真是成绩喜人呀。

  土也能卖钱?你信不信?这次乌洽会上就有了这样一笔交易,新疆昭苏的“永续牌”花卉营养土不仅卖了钱,还谈成 了一笔大生意,签定了金额700万元的黑土购销合同,没想到吧。还有呢,新疆乌苏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外合资新疆啤酒 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资经营,组建后企业总资产达到4.5亿元,金额之大又是你没有想到的吧。这一次上市公司也竞相角逐 乌洽会,新疆半数以上的上市公司参会不足为奇,伊力特曲、屯河、汇通小利、新疆天业等等,上市公司意识到上市并非就进 了百宝箱,仍旧在不懈地寻找机遇,提高自身经营水平,争取更大的发展。

  想知道我为什么说这么多吗?因为我想让没有来过新疆的朋友更加真实完整地了解我的家乡,古代她曾是“丝绸之路 ”新北道的一个重镇,为发展中华民族与国外的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作出过很大贡献;但今天, 她已成为全国向西开放的“ 窗口”和第二座亚欧大陆桥我国西端的桥头堡,为全国的对外开放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文化、政治、经济 的中心了,知道这些我想你不会再和我聊天时问我是不是骑马上学了吧!

  另外,告诉你们一些关于我们新疆的之最吧:

  中国最干、最热、最冷的地方在哪?在新疆!不过我们新疆的姑娘依然很漂亮,瞧瞧这张照片,她就是我,漂亮吧。 好像是不是应该再加一条之最:最漂亮的姑娘也在新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新疆银宇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