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新浪网 > 新闻报道
 

什么时候去都不应该是问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0日 11:14 新浪网

  98年11月中去过,修路的事情99年5月也听说过,不过四川人讲话有 点习惯性的夸张(我就是四川人),或者是把问题看得太严重,我去九寨沟 、海螺沟时都领教过,所以不必太认真。从成都出发经都江堰、卧龙、巴 郎山过日隆镇抵达维河边双桥沟附近的四姑娘山庄,一路都没有任何问题。 过卧龙翻巴郎山的土路倒有可能在夏季雨多的时候成为麻烦,12月应无问 题。

  应该注意的是,首先到四姑娘山庄投宿,这里条件,服务都较好,而 且还有藏族的余兴节目,千万不要和她们对歌,你会很惭愧的。其中一位 周小姐(藏族),一曲<珠穆朗玛>,原汁原味,令人惊叹不已,有车最方便, 去长坪沟和海子沟时可在日隆镇招待所寄车投宿,此两沟必须骑马进入才 好,长坪沟内甚至可住一晚,若要登四姑娘山可从此两沟之间的锅庄坪接 近大姑娘山,登山我是外行,只是如此接近过,感觉比较容易。

  至于风光,四季应各有特色,我有四姑娘山的画册,其中冬季景色也 很不错。如果假期够长,可考虑西行经小金县到丹巴县,折向南行,顺大 渡河可到康定和泸定海螺沟,因为在四姑娘山有4、5天足矣,除非要登山。 川西北不必是风景区,风光也很迷人。这是我的观点。仅供参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新浪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