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新浪网 > 新闻报道
 

心情故事——百花山仙镜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1日 11:46 新浪网

  抛开了都市中的繁华与喧闹,沿着林中隐密的山间小道,我投入了你 宽广的胸怀之中。

  天色有些许的阴暗,草很绿很绿,零星散落着许多不知名的小花,那 平坦广阔的一片大草甸带给我巨大的绿色冲击。依着草甸的一侧,是一座 说不上高的小山,绿草漫延至半山腰。

  远方飘来层层白雾,霎时间就遮住了眼前的青山。看哪,她多象一位 娇羞的新嫁娘,青山是她婀娜的身姿;草甸是她绿色的裙摆;白雾则宛若 她薄薄的婚纱。薄雾一阵阵飘来,雾中的一切都时隐时现,让你有一种恍 若隔世之感,世俗中的纷扰与这里格格不入,人世间的恩怨也随风飘散开 去,思绪在这里变得纯净与透明。

  我沉醉了,沉醉在她清新的芳香之中;沉醉在她温柔的爱抚之中,沉 醉在这人间仙镜的百花山中。我已不知天上宫阕,今昔是何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新浪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