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调查测试 > 正文
心理测试:你们夫妻关系理想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1:12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准备好计算器,按照选项后面的数字计算你的得分,然后根据分数段查看答案分析,看看你们的夫妻关系吧!(测试结果仅供参考)

  1.在你看来,最为理想的夫妻关系应该是:

  a.双方事事如意。(5) b.多数情况下如意。(3) c.介于两者之间。(1)

  2.你和你丈夫(妻子)的生活属于:

  a.常年不在一起,难得一见。(5) b.从没分离。(3) c.时有短暂分别。(1)

  3.你认为夫妻之间由于某些分歧而吵架、呕气、不理睬等是:

  a.很大的不幸。(5) b.最好别发生。(3) c.这不要紧,重要的是赶紧和好。(1)

  4.闲暇时间,你们总喜欢这样度过:

  a.夫妻一起度过。(1) b.和亲友一起度过。(5) c.介于两者之间。(3)

  5.繁重琐碎的家务劳动你们总是:

  a.争着做。(1) b.推给对方。(5) c.合理分担。(3)

  6.你们夫妻对性生活的要求是:

  a.在可能的情况下质量兼顾。(1) b.只注意量。(5) c.只注意质。(3)

  7.引起夫妻之间争吵最多的话题通常是:

  a.经济支出。(3) b.对一些事情的认识以及处理方法。(1) c.猜疑一方不忠诚。(5)

  8.夫妻呕气后言归于好的一般过程是:

  a.一方让步。(3) b.互有让步。(1) c.都不想让步,求助于外力。(5)

  9.在教育孩子的基本方向和采取的方法上你们:

  a.认识一致。(1) b.分歧严重。(5) c.少数情况下不一致。(3)

  10.你感到当初选他(她)做配偶的决定是:

  a.一个失误。(5) b.聪明的选择。(1) c.说不好。(3)

  计分方法:A.10-17分 B.18-37分 C.38-50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