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久坐白领必看的护腰妙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3:50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提高你的护“腰”指数

  夏日,护腰正当时

  你是否腰部劳损?有两个判断方法。首先,用手摸腰部,发硬而且有条状结节样。另外,平时腰部发硬和发酸,就已提示可能有腰肌劳损了,但连续坐两个小时后就出现这种状况时,就表明是腰肌劳损了。

  护腰勿受凉生活中,形成腰肌劳损的原因主要有几种,除了两侧肌肉不平衡的先天性脊柱畸形外,急性腰部扭伤也不能忽视,有的人常常贴了膏药,没有进行治疗,有时便形成了慢性劳损。另外,由于人们对身体自我保护意识的缺乏,引起腰肌劳损最常见的原因是受凉。特别是夏日,午睡、晚上睡觉吹空调不注意,以及晚上睡觉半开窗户、酒后洗凉水澡等。保护我们的腰部,首先就要防止受凉。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