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久坐白领必看的护腰妙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3:50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手拍打肾俞穴,简易的寻找方法就是肚脐正对腰的位置平开1.5寸

  跟按摩师学护“腰”

  了解了腰肌劳损的形成原因,我们就可以在生活中进行预防。当然,更重要的是日常的腰部锻炼和保健。腰部锻炼的方法很多,最常见的是:游泳、倒步走、

太极拳。另外,可在床上做“燕子飞”,以及仰卧挺腹做三点(头和脚跟点击)和四点(双手肘部和两脚跟点击)。

  办公一族,自我保健1.长期伏案工作及电脑工作者,每隔一个小时可双手向上后伸,缓解腰部的疲劳。

  2.除此,可下蹲抱膝,腰后躬,使腰肌得到放松和锻炼。

  3.在办公室或开车的时候,可掌握一些比较简单的自我按摩方法。可双手拍打肾俞穴,简易的寻找方法就是肚脐正对腰的位置平开1.5寸。这种方法可作为日常的保健项目,即使没有腰肌劳损,经常按摩也可以强肾、预防衰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