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搜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电视连续剧《陈香梅》面世

http://living.sina.com.cn 2000年1月3日 08:07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日电:反映著名美籍华人陈香梅女士传奇经历的十八集电视连续剧《陈香梅》近日在香港凤凰 卫视首播。这是该部电视剧首次面世。

  陈香梅是国际政坛上为人熟知的知名人士。二十一岁时嫁给当时赫赫有名的美军飞虎队队长陈纳德,她的一生充 满了传奇色彩。美国先后有几届总统对她委以重任。邓小平、江泽民、李鹏等中国领导人也多次接见过她。

  该部电视剧除了介绍陈香梅传奇的经历外,还披露了许多鲜为人知且又令人关注的事件,展示了陈香梅的初恋, 她和陈纳德的缠绵情爱以及她和美中航运公司董事长郝福满的爱恋生活。剧中当代陈香梅由陈香梅女士本人出演,青年时代陈 香梅由台湾著名演员萧蔷出演。中国作协副主席叶辛任该剧编剧,上海市文联主席、市广播电视局艺术总监吴贻弓任总导演。 海协会长汪道涵任该剧总顾问并为该剧题写了片名。

  据悉,电视连续剧《陈香梅》系由上海大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电影制片厂等联合摄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