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女性胡静的美丽绽放(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容易满足的人 不勉强自己,顺其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快乐最重要 觉得自己像大男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以前我们说到女性,都会觉得特别的柔,需要依靠的。现在会和男人一样的独立和自立,以前会说大男人,现在也会说大女人。胡静觉得自己是大女人吗?

  胡静:我的性格比较男孩子,我觉得比较像大男子(笑)。以前说到女强人,大家马上有一个形象,短发的、咄咄逼人的,完全像男人婆一样的。现在这个词已经变了,很多女强人外表看起来非常温柔,非常有魅力,只不过她们的坚定在骨子里,她们非常坚强和自信,她们懂得热爱生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以此获得更大的幸福和满足感。

  主持人:在朋友中,你是需要关心的,小鸟依人的,还是出了事情你去罩着别人?

  胡静:我周围大部分都是男生的朋友,大家都把我当哥们。和男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大家互相罩吧。和女生朋友在一起,我会更多的保护人家。

  主持人:在做节目之前,看胡静的资料有一堆的影视作品。我不能说哪一部都看过,但是我非常喜欢《孝庄秘史》中胡静演的角色苏茉尔,这是一个很伟大的女性,历史上也是这样的人物,很温柔、很美丽,同时非常智慧,你欣赏这样的女性吗?

  胡静:我非常非常喜欢这样的女性,我觉得这样的女性就是中国传统的一种女性的代表。

  主持人:你心目中完美的女人的形象应该是怎么样的?

  胡静:应该就是像苏茉尔那样的,可是我觉得完美的女人太辛苦了。我自己和完美女人有很大的差距。

  主持人:现在演艺圈有很多

女明星都加入到幸福妈妈的行列,怀孕生小孩,你怎么看待家庭这个责任的?

  胡静:家庭是很重要的,一个女人结婚之后,家庭比事业还重要。事业和家庭,基本上是不可能两方面都兼顾的,你是一个女强人,你有太多的工作要做,没有办法把太多的时间给家庭,两者不能兼顾。

  主持人:如果现在假设,为了家庭放弃事业,你会做这样的决定吗?

  胡静:目前不会。现在最大的动力是我的事业,每天在工作的时候,我觉觉得很开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