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0时“第五大道”CEO孙亚菲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11  新浪女性

  2008年末,孙亚菲再次改变人生航向,辞去投资总监职务,与其他几位归国留学生创办中国第一家“网上的奥特莱斯”——第五大道(WWW.5LUX.COM),在线折扣销售世界时尚名品和奢侈品。她的目标不仅是“有朝一日把这家刚蹒跚起步的创业公司带上纳斯达克”,还希望通过自己的参与推动,能够提供给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能负担得起的奢侈品”,“让每个中国白领女性都能拥有一件奢侈品”。

  新浪女性对话孙亚菲,请她与我们分享她如何在多个职业角色中转换,如何任何设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与方向,以及她对时尚奢侈品的理解和感触。

  点击进入新浪嘉宾聊天室收看直播(2月24日10:45开始)>>

孙亚菲 第五大道奢侈品在线销售中心首席执行官
孙亚菲 第五大道奢侈品在线销售中心首席执行官

  嘉宾介绍:

  孙亚菲,七零后一代,四川人,毕业于四川大学,后留学美国,获常春藤学校商学硕士学位,原华尔街投资人,现任第五大道奢侈品在线销售中心(WWW.5LUX.COM)首席执行官。

  从一名省级机关公务员,到“冲锋陷阵”的第一线时政名记,而后的华尔街投资基金负责人,再到中国第一家在线奢侈品折扣中心“第五大道”CEO,孙亚菲十二年的职业生涯精彩纷呈。

  辞去公务员职务后,孙亚菲在四川大学新闻系攻读硕士期间已经在媒体崭露头角。她先后就职于《天府早报》和《中国新闻周刊》,任编辑和时政记者。之后受法制日报集团之邀,创办日播半小时法治电视节目《法制播报》,任总编一职。

  2003年初,孙亚菲加盟《南方周末》,负责时政报道,发表多篇有影响力的调查报道,因此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新闻学院“国际媒体学者奖学金”,赴美学习访问一年。

  2005年,她再获美国八所常春藤学校之一的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最高奖学金,学习国际商务与投资,获硕士学位,之后进入华尔街投行及对冲基金工作,并派驻为中国区投资总监,负责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项目。2008年末,孙亚菲再次改变人生航向,辞去投资总监职务,与其他几位归国留学生创办中国第一家“网上的奥特莱斯”——第五大道(WWW.5LUX.COM),在线折扣销售世界时尚名品和奢侈品。她的目标不仅是“有朝一日把这家刚蹒跚起步的创业公司带上纳斯达克”,还希望通过自己的参与推动,能够提供给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能负担得起的奢侈品”,“让每个中国白领女性都能拥有一件奢侈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