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的方法有哪些 怎样祛斑效果好

除皱的方法有哪些 怎样祛斑效果好
2018年06月12日 06:53 家庭医生在线

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花半个或一个小时贴一张面膜,既可以保持面部肌肤的湿润,又可以达到美白除皱的效果,真是一举两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除皱除皱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多数人们面部会长一些皱纹,老年斑等等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毕竟岁月是把无情的杀猪刀,刀刀催人老。有的女性朋友们保养的好,皱纹雀斑等不是很明显,但是对于哪些保养的不好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怎么样获得一张青春时代的美丽容颜呢?随着科技的发展,除皱祛斑的方法也渐渐变得多了起来。

  除皱有哪些方法呢?

  1、敷面膜。敷面膜基本是大多数女性朋友们常用的一种美白养颜的办法,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花半个或一个小时贴一张面膜,既可以保持面部肌肤的湿润,又可以达到美白除皱的效果,真是一举两得。面膜最大的功效就是补水,老话说的好,女人是水做的。充足的肌肤补水,可以祛斑、祛痘、去皱纹、改变敏感肤质。

  2、做整形。三十岁之后会发现皱纹越来越多,这主要就是因为皮肤的衰老,胶原蛋白流失太快而失去了年轻肌的弹性,因此对抗皱纹最关键就是补充胶原蛋白。皱纹分为两种,浅皱纹一般出现在眼角嘴角,而深皱纹遍及在眉,额头,脸颊等部位,所以想有效去除必须针对以上几个部位进行局部整形手术,这样才可以达到明显的除皱效果。

  3、食物除皱。有些食物或者水果中是富含蛋白质的,老话讲的好,民以食为天,你如果只认为食物是用来吃的,那就大错特错了。挑选一些温热、较软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轻地来回滚动。因为米饭有很好的吸附陛,它能将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起到清洁皮肤和去皱的作用。

  怎么祛斑效果好?

  1、醋泡蛋祛斑法。找一个干净的瓶子,在里边倒入适量的白醋,然后将生鸡蛋浸没在白醋里边,瓶口一定要密封。放置七天,然后把鸡蛋取出,除去蛋黄和鸡蛋皮。用鸡蛋清敷脸涂抹,可以有效的祛斑养颜。早晚各一次,再配上适当的祛斑霜,效果更加。这种方法成本低,易制作,效果好,是一种理想的祛斑方法。

  2、香菜煮水祛斑法。香菜煮水可以用来祛斑,朋友们是不是感到很神奇呢,它的具体做法是这样的,在锅里加三碗水煮开,然后加入洗净的带根的香菜煎煮五分钟,再将煮好的香菜水倒出放凉即可用来洗脸。香菜煮水早晚用都可。每天用来洗脸,长期坚持可见雀斑淡化。

  3、苹果面膜祛斑法。苹果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帮助消除皮肤雀斑、黑斑,保持皮肤细嫩红润。另外苹果含丰富的果胶,有助调节肠的蠕动,而它所含的纤维质可帮助清除体内垃圾,从而助你排毒养颜。

  其实大家都知道,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很多,而且成本低廉,也不用花什么冤枉钱,而且效果显著。在多种方法中,朋友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法,除皱祛斑这不是什么难事儿,也不需要做什么太大的手术,只要朋友们用简单的小妙招,坚持做下来,长时间的做下去一定会有良好的效果。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