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2018年06月12日 07:18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最佳年龄在18-30岁之间,因为这个年龄段皮肤伤口处恢复的速度最快,而这个年龄段的人对美的追求是最强烈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双眼皮双眼皮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让她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专家表示双眼皮的形成过程是一个变化的阶段,很多人并不是一出生就有双眼皮的。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消失或者更加明显。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手术的方式让自己拥有一对漂亮的大眼睛。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

  业内专家表示,我们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最佳年龄在18-30岁之间,因为这个年龄段皮肤伤口处恢复的速度最快,而这个年龄段的人对美的追求是最强烈的,漂亮的外表对工作和爱情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另外,整形专家表示虽然双眼皮手术是一种比较简单的微创手术,但手术的时间相对比较短,术后的效果非常明显,成为人们首选的整形项目之一,但做双眼皮的年龄不要太早,最好等到成年人至少18岁,因为年轻人可能由于年龄过小身体还有很大的发育空间。眼睛的形态在这段时间内可能改变,所以医生一般不建议过早选择双眼皮手术。即使成年人处于最好的年龄范围去割眼皮也需要在专家的面诊以后再决定是否适合做此类手术。

  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1、伤口尽量保持清洁,避免感染的发生

  在进行双眼皮手术之后,伤口的清洁工作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伤口的不够细致,很容易造成感染,导致疤痕的形成。手术后患者在洗脸时尽量不要弄湿伤口,术后1~2天,去掉眼部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一些分泌物,用无菌生理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伤口。

  2、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

  在进行双眼皮手术的第一天,伤口会有些轻微的疼痛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的情况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会加重伤口的出血量。

  3、手术伤口出血的预防

  术中若发生小血管损伤或止血不彻底的情况,或者在手术后受到外部因素的冲击、剧烈运动或异常情绪都可引起伤口出血、充血或血肿的情况。为了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局部伤口可用冷袋包扎或冷冻,但压力不要太强,否则会伤到眼睛。术后出现严重血肿的话要及时就诊。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