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明星自爆做医美 张雨绮耿直分享超声刀经验

又一明星自爆做医美 张雨绮耿直分享超声刀经验
2018年06月14日 06:17 新浪医美

超声刀是高强度聚焦超声波,射频是无线电波也就是电磁波。一个是超声波一个是电磁波,发射出来的能量就不一样。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张雨绮上月入驻某美妆平台,相比于很多明星分享平民的美妆经验,张雨绮很爽直地分享了她买名牌包包和钻石的经验,而这个新晋博主最近开始分享我们最感兴趣的医美。

  我们都知道明星会通过医美的手段来保持皮肤健康和年轻的状态,但是在张雨绮的医美分享中,她居然说超声刀就是高温射频,这个太太太误导粉丝了。

张雨绮张雨绮

  发射能量不一样

  虽然超声刀和射频都有抗衰老的功能,但人家真的不是一家的。超声刀是高强度聚焦超声波,射频是无线电波也就是电磁波。一个是超声波一个是电磁波,发射出来的能量就不一样。

  皮肤层次不一样

  外行看衰老以为只是皮肤皱纹多了,其实衰老分很多种,有表皮衰老、真皮衰老、皮下脂肪萎缩移位和SMAS筋膜层衰老。而医美的抗衰老作用也是针对这几个层次的衰老来发射能量。超声刀能精准地将能量分别传输到真皮层(1.5及3.0mm)、SMAS筋膜层(4.5mm)和皮下脂肪组织(7及13mm);而射频释放的能量直达真皮层。

皮肤皮肤

  操作方法不一样

  因为超声刀设有多点式双治疗手柄,紧肤治疗头和修身治疗头,两个治疗头可到达5个层次的深度,所以超声刀的特点是根据软组织的厚度用不同层次能量来发射(如下图);而射频因为主要针对真皮层,所以发出的能量单一集中。

超声刀超声刀

  适用人群不一样

  如果你是年纪轻轻,只遇到轻微松弛和皱纹的问题,那么你适合做射频的项目。随着年龄增长,如果你的脂肪垫已经下滑,松弛问题特别严重,那么你适合做超声刀的项目。

人群人群

  科普了那么多,希望各位小仙女能科学地了解超声刀和射频的区别。当然如果你要做这些项目的话,小美还是要强调一下一定要去有医疗资质的正规机构让医生给你操作。科思特美就是具有医疗资质的医务美容中心,购入国际认可的仪器,还有专业的麦医生为你定制专业的美肤方案,安全性大家完全不用担心的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