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容会不会让皮肤变薄

激光美容会不会让皮肤变薄
2018年06月15日 08:03 新浪医美

有的小仙女做完激光美容后,皮肤会短暂性红肿,就担心是不是皮肤变得敏感了。这不是皮肤敏感的症状,只是激光美容后皮肤受到轻微创伤的表现。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现在越来越多爱美的女性会选择医美来美肤,激光美容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万能美肤方案,既可以淡斑、去痘印,还可以美白嫩肤。但还是有部分小仙女不清楚激光美容,就会怀疑激光美容是否存在着副作用。

  会不会导致皮肤变薄了?

  激光美容不会导致皮肤变薄,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会把皮肤表层打掉。因为激光美容的原理是通过刺激皮肤让胶原蛋白增加,激光美容之后反而会让皮肤维持一定的厚度,甚至让皮肤变得更厚。

激光美容激光美容

  会不会让皮肤变得敏感?

  有的小仙女做完激光美容后,皮肤会短暂性红肿,就担心是不是皮肤变得敏感了。这不是皮肤敏感的症状,只是激光美容后皮肤受到轻微创伤的表现。等皮肤修复后,皮肤完整的功能和正常的结构会恢复正常。

敏感肌肤敏感肌肤

  会不会产生依赖?

  很多小仙女做完激光美容后都会觉得效果很好,但又担心激光美容会产生依赖,或者做完之后会出现反弹。其实不用有这些顾虑,激光美容不会让你的皮肤产生依赖性,只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健康又有弹性。

弹性弹性

  激光美容之后还用防晒吗?

  做完激光美容之后的三个月内皮肤容易产生色素,所以一定要严格做好防晒功课,避免色素沉淀,不然激光美容就白做了。

  如果你对激光美容还有其他疑问,可以来科思特美咨询专业的麦医生。端午节小假期马上又到了,要预约医美项目的抓紧了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