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拦我—我要成精,我要当腿精!

别拦我—我要成精,我要当腿精!
2018年08月31日 07:30 新浪女性

都说,现在是瘦子的天下,瘦了任性;而我的大象腿让我非常难过,特别是穿牛仔裤的时候,显得大象腿更加明显。像我这样的人,运动根本就不适合我。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都说,现在是瘦子的天下,瘦了任性;而我的大象腿让我非常难过,特别是穿牛仔裤的时候,显得大象腿更加明显。像我这样的人,运动根本就不适合我。

  像我这么懒得人,还不如痛快的做个吸脂,见效快,而且不用担心胸变小啊,瘦哪里都行,坚决不能瘦胸!!!

  面诊的时候医生推荐的手术方案是水动力吸脂,手术是全麻,就像是睡了一觉,打了麻药之后就睡去了!做完手术之后会穿着塑身裤,大概就是这个样子。抽取出来的脂肪还是比较多的,手术后等麻醉作用失效了之后有一点麻麻的感觉,走路也是要慢慢的走。

  术后第四天,现在的大腿没有那么酸痛了,塑身衣也一直在穿,至于为什么要穿塑身裤,想必大家都是很清楚明白的吧,这是为了有更好的塑型效果,所以,再勒也要忍住!再痛也要忍着!忍着忍着就过去了。

  术后第八天,现在还是可以走动起来了,切记还是不要让自己太累,其实做吸脂的话,也不是什么大事情。恢复期还算比较短的了,大家看我现在,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了,前提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哦。

  术后20天,现在的大腿,看起来的话,比之前瘦了不少,至少自己每一天都在用尺子测量一下!吸脂的效果是慢慢的才会显现出来,宝宝们也没什么可着急的,想要一部登天怎么可能呢!

  术后两个月,我觉得我做大腿吸脂的效果还是有的,现在穿各种裤子都是超级显瘦的。还有就是,大家做完吸脂手术后,还是要注意一下饮食的,一定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避免会有硬块的出现。

  术后三个月,我去称了一下我的体重,稍微轻了点,有小仙女可能要说,不是做了吸脂嘛?体重为什么不减?大家要明白,吸脂不是减肥,而是塑身,吸脂是把你影响美观的脂肪抽调,但是脂肪的重量就像棉花似的,其实是没有多大重量的,所以吸脂后一般体重不会有很大的变化的!

  最后想要跟大家说的是,一定要穿塑身衣,千万不要因为觉得不舒服就不穿,真的会影响术后效果的,我在医院的时候就碰到一个,就是因为偷懒没穿,结果导致腿部有些凹凸不平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