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的皮裤象腿都能瘦成小鸟腿,宋茜真的该努努力了...

邓紫棋的皮裤象腿都能瘦成小鸟腿,宋茜真的该努努力了...
2018年08月31日 09:19 新浪医美

说到腿粗,娱乐圈里有两个女明星,长期稳居腿粗宝座减不下来的,一个是宋茜。另一个就是邓紫棋了吧。不是一姐黑,邓紫棋之前因为偏爱皮裤、得罪造型师,留下了不少黑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说到腿粗,娱乐圈里有两个女明星,长期稳居腿粗宝座减不下来的,一个是宋茜。

  另一个就是邓紫棋了吧。不是一姐黑,邓紫棋之前因为偏爱皮裤、得罪造型师,留下了不少黑照。

  尤其是这张红色皮裤,无数次被扒坟。

  在一姐还没有当健身博主的时候,邓紫棋就已经开始健身了,她应该是一姐最早知道健身的女明星,而且马甲线令人羡慕。

  但无奈她不太吃香的头身比和身高,腿稍微粗一点点就显得巨壮无比。

  再加上爱穿厚底鞋,所以她的造型一直不讨好。

  最近参加《中国新说唱》,竟然一下洋气了起来。导致一姐一下子都没认出来!

  紧接着她就po出游艇照,比基尼加身身材显得很有料,难道是我们之前对邓紫棋的身材误会了?

  这个翘臀可以说在一众女明星当中很优秀了。

  然鹅最爆炸的是!月初,她在机场被拍到,竟然瘦成了小鸟腿!

  整个人清爽了很多,有时候一个人的风格、气质,真的和体形有关!看得一姐想立马问邓紫棋要食谱!

  可是,同样是机场拍,同样是出自视觉中国手笔,怎么腿又粗回来了?跟闹着玩一样。

  牛仔裤这张明显假胯,小腿肌肉瞬间现形。

  还有这张真的过分了,修图师傅求生欲是有多强?

  不过话说回来,紫棋相比之前皮裤时期,还真的是瘦了的。

  但当一姐看到这张,瞬间不淡定了。说好的游艇比基尼没有一丝赘肉呢?

  这小肚子突出的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都是骨盆前倾?为何只有你这么突出?

  之前的海滩翘臀也显得扁扁平平,哎女明星真的太不容易了。

  所以今天一姐又要带仙女们复习一遍骨盆前倾了。骨盆前倾是女孩子最容易出现的体态问题,比如明明很瘦,小肚子却很突出,走路站立时候上身不自觉前倾,没练过臀部却有先天小翘臀。

  透视图下,骨盆前倾产生的角度是这样的。说到骨盆前倾产生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髋关节前后的肌肉群强弱不对称。

  这张图已经老生常谈了,下交叉综合症。一般的说法是:背肌过紧(不是强)牵拉腹肌,导致腹肌被拉长;髂腰肌过紧,导致对面臀肌被拉长。

  这里边忽视了一个比较重要的肌群,就是髋屈肌。髋屈肌主要有腰肌和髂肌组成。

  因为人体比较复杂,还会有很多肌肉参与辅助。所以髋屈肌的范围还可以延伸到阔筋膜张肌(TFL)、梨状肌、股直肌、缝匠肌、耻骨肌等等。

  虽然髋屈肌可以简单理解为髂腰肌,可我们一个抬腿的动作,就需要用到这么多的肌肉群。

  像我们这些优雅的都市丽人,因为上课、办公需要久坐,髋屈肌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当它紧张,就会向下拉低骨盆,从而造就了骨盆前倾的情况。

  如果仙女们不信,一姐举个简单的例子。邓紫棋有骨盆前倾的情况,而且她很早就接触健身,注意一姐箭头位置,骨盆前倾的仙女可以看一下,大腿前侧最上部位置,是不是很突出(不是侧面假胯位置)。

  这也是由于髋屈肌很紧张,带动股直肌被动发力,我们日常走路跑步,或者做一些腿部动作,就很容易刺激股直肌,导致大腿前侧肌肉突出,形状不好看。

  再说另外一个很重要的肌群,臀肌。骨盆前倾一般都有过度弯曲的向前拱背。当你身体挺直,你的臀肌是要来帮助你的髋关节向后伸展的。

  由于久坐,臀肌长期处于一个被动拉长的松懈状态,它没办法帮你伸展,那么你的下背就会处于一个紧张的状态,这也是你伪翘臀形成的原因。

  所以这里一姐要提醒仙女们,如果你有骨盆前倾,你做拉伸动作的时候,尽量避免去拉伸后腿。

  相信仙女们都明白,我们久坐、跑步走路需要的抬腿,都是因为髋屈肌紧张,你的骨盆已经前倾了,那如果你拉伸后腿,就相当于人为的再去给骨盆叠加一层伤害。

  所以一姐建议的拉伸,是这样的。一条腿弓步,另一条腿尽量后撤,虽然我们常用这个动作拉伸大腿前侧,如果两腿分开角度再大一些,就可以感受到髋屈肌的拉伸。

  注意找图示肌肉的拉伸感。

  刚刚说了,骨盆前倾会导致腹肌、臀肌薄弱,想拥有马甲线的你们应该早就做过无数腹肌训练了,一姐就不再啰嗦了。今天要推荐的一个动作,既可以帮你拉伸到髋屈肌,同时还可以帮你加强臀部肌肉,简直一举两得,箭步蹲安排一下。

  基本上是在原有拉伸髋屈肌的动作上,叠加了臀部训练。既能帮你拉伸辅助腿的髋屈肌,还可以锻炼发力腿的臀肌。

  健步蹲

  上身挺直,双手位于髋部,一条腿后撤,另一条大腿与地面平行,小腿与地面呈90度

  辅助腿尽量后撤,感受到髋部的拉伸感

  重心保持在身体正中间,重心靠前会使用大腿发力

  利用发力腿的臀部撑起身体,辅助腿保持不动

  每组15-20个,每次4组,徒手或选择1-3kg哑铃

  这个动作一姐希望仙女们都要学会哦,如果运动过程中感觉腿部酸痛,就要停下来,那是因为发力错误导致代偿了,可以休息一下再进行下一组。

  最后希望仙女们都可以关乎一姐,好好健身,不然有可能会被警察叔叔当场逮捕(严肃脸)。

  文章来自撸铁一姐(ID:lutieyijie),有效的健身减脂干货、技术分析明星身材缺陷、减肥谣言揭黑、全世界的美好肉体分享…关于让身材变好的事,没有一姐不知道的!

  这里你能看到

  1、技术分析明星不为人知的身材bug!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