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卧蚕眼睛 人造卧蚕方法有哪些

如何拥有卧蚕眼睛 人造卧蚕方法有哪些
2018年10月02日 02:25 家庭医生在线

卧蚕看起来更加的可爱和亲和,那么如何拥有迷人的卧蚕眼睛?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最近这几年卧蚕越来越流行了,卧蚕和眼袋是不一样的,卧蚕看起来更加的可爱和亲和,拥有了卧蚕之后,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一些,脸部显得小点,如何拥有卧蚕。

区分卧蚕、眼袋和泪沟区分卧蚕、眼袋和泪沟

  如何拥有迷人的卧蚕眼睛?

  可以通过玻尿酸的方式来丰卧蚕,非常简单而且快捷,但是需要根据患者的眼部状况、眼部状态、五官状态来进行综合考量注射的,主要是指把适量的玻尿酸慢速均匀的注射到患者的眼睛下方来填充卧蚕,从而达到紧致眼部肌肤,从而达到有卧蚕的效果,能够让眼部变得更加的立体和可爱。玻尿酸质感是比较柔软自然,特别适合于浅层次的注射,属于一种细致性的注射塑形,要求技术有一定的难度,需要在眼睛下面注射时快速精准的拉出细条才可以称得上是卧蚕,如果垮掉了或者散出就会变成松垮的眼袋。而且美丽的卧蚕宽度以及鼓起的高度是根据每个人的五官轮廓是有不同的标准,如果要做卧蚕,要选择具有美感并且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来进行咨询。

  丰卧蚕的方法都有哪些?

  1、到目前为止修复最常见的就是自体脂肪注射和自体真皮的移植,这种移植质感更加的真实,而且自体脂肪注射快捷方便,而且没有任何切口的痕迹,但是恢复到自然的状态需要很长的时间。

  2、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的方法,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把人体自身脂肪比较丰富的部位比如大腿、臀部、腹部的脂肪,使用吸脂的方法吸出来,然后经过钝化处理成纯净的脂肪颗粒,注入到眼睛的部位,从而让眼睛出现卧蚕。

  3、也可以通过自体真皮的方法,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从患者的体表隐蔽的部位来取出适量的真皮组织,并且移植到眼台的部位。如果患者同时有眼袋的话,不仅仅可以去除眼袋,同时也可以把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到眼台处进行缝合,不仅可以形成卧蚕,同时也可以去除眼袋。

  温馨提示

  做卧蚕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千万不能贪图便宜,而且小诊所不然会给身体带来严重的伤害而且导致手术的失败,手术后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来做护理,避免做过于丰富的面部表情。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