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掌握三个好时间很重要

切眉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掌握三个好时间很重要
2018年10月04日 08:28 家庭医生在线

切眉整形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把眉毛的附近皮肤和眉毛,通过切除的方法来修整成新的眉型,并且可以改善眼睛部位皮肤的松弛。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有一部分女性对眉毛不是很满意,所以会通过做眉部整形的手术来改善,切眉的整形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把眉毛的附近皮肤和眉毛,通过切除的方法来修整成新的眉型,并且可以改善眼睛部位皮肤的松弛。

切眉术切眉术

  切眉的手术有哪些?

  1、直接切眉手术

  直接切眉手术主要是指直接在眉毛上方或者下方做一个小切口,把眉毛做上提的动作,优点是非常的简单而且消肿的时间短,效果非常的明显。但是疤痕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淡化,如果本身有纹眉的话是可以考虑。

  2、内视镜切眉手术

  现在特别流行一种内视镜切眉手术,在切眉以及额头拉皮方面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优点是只会在部位切五个左右的小切口,这样能够减少出血以及缩短了消肿的时间。

  3、合并双眼皮切眉手术

  如果有做过双眼皮手术的患者可以使用合并双眼皮切眉的手术来为眉毛周围修饰,这种方法特别适合于两侧眉毛不对称,留下的疤痕几乎不是太明显。

  4、常规拉皮切眉手术

  常规拉皮切眉手术处理的地方是最为完整的,但是这种方法特别适合于皮肤松弛、年龄比较大、抬头纹深的患者,如果把多余的皮肤切除掉,从而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5、悬吊式切眉手术

  悬吊式的切眉手术是这几年最为热门的,优点是时间非常快、恢复很快,疤痕不是很明显,但是维持的时间不长久。

  切眉手术的三个时间?

  1、手术的时间

  在做手术前要根据患者的需求把眉形设计好,手术前会对患者进行麻醉,麻醉时会有疼痛感,不过在手术中和刚做完手术之后不会有疼痛感,在整形过程中医生会把眉毛和眉毛附近的皮肤进行有效的清除,然后在重新的制作眉形,操作的时间和手术的方法、医生的经验有密切的联系。经验多的医生手术的时间会很快,大约2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

  2、复查的时间

  切眉手术后的第三天患者应该去医院做复查,需要对患者进行拆线消毒,然后检查伤口愈合的程度,如果采用可吸收线缝合的话,是不需要拆线的,只需要去医院检查伤口有没有出现感染。

  3、恢复的时间

  去医院复查后2到3天,伤口就会慢慢的恢复,当伤口基本消肿之后,就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只要做好生活中的护理,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

  温馨提示

  切眉整形手术使用的手法是比较特殊的,缝合技术也必须精湛,这样才能够保证没有明显的疤痕,所以一定要选择具有精湛的全面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的医生。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