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嫩肤怎么让皮肤恢复弹性

激光嫩肤怎么让皮肤恢复弹性
2018年10月15日 07:41 家庭医生在线

白皙的皮肤是每个爱美的女人羡慕的,但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皮肤暗淡、光泽,很多人会寻求激光美容的方法来改变。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白皙的皮肤是每个爱美的女人羡慕的,洁白亮丽的皮肤可以给美丽的五官增加很多分值,但是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皮肤暗淡、光泽,使得很多人头痛。因此,很多女人会寻求美容的方法来改变。皮肤的纹理,其中激光嫩肤是一种更常用的美白方法。

激光嫩肤激光嫩肤

  激光嫩肤怎么让皮肤恢复弹性?

  激光嫩肤主要针对面部的许多穴位和皮肤的深层,刺激皮肤中的许多穴位,加速皮肤层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去除皮肤中的老化或萎缩的细胞,增加皮肤的张力。增加皮肤透气能力,激光嫩肤能很好的改善皮肤暗黄的情况、毛孔疏松等一系列皮肤问题,让皮肤恢复弹性。

  这种方法主要针对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外观,以及年龄斑点、皮肤暗沉、松弛等现象。此外,激光嫩肤后还必须注意皮肤也是一天的修复过程,皮肤会留下不同颜色的色素。在治疗过程中,皮肤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颜色加深,这种现象在治疗4天到半月后会逐渐消失。

  另外,激光美白后,皮肤会出现暂时性脱落,坏死组织会自然脱落,新皮肤会逐渐长出。脱落是一种正常现象,我们这个时候必须注意防晒,还要增加保湿强度,防晒免遭紫外线辐射。治疗一个月到六个月内要特别注意使用防晒产品,每天至少涂抹两次,这样可以很好的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照射。

  激光嫩肤的功效是什么?

  减缓皮肤的衰老速度

  很多女性朋友因为工作或生活的各方面的压力导致心情过于郁闷,面色苍白。事实上,女性经常熬夜或患贫血症,会导致皮肤发黄。所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激光嫩肤可以用于美白皮肤,但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必不可少的。只有这样,皮肤才能永久健康有弹性。

  激光嫩肤快速收缩毛孔

  激光的嫩肤主要是在皮肤内部产生光热的效应,使皮肤下面的胶原组织纤维重新排列,使皮肤的弹性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消除脸上的皱纹并收缩毛孔,从而起到抗老化的作用。而且这种方法没有副作用,对皮肤没有伤害。它还被组织中的色血管中的低血红蛋白吸收,破坏正常的细胞,消除色素沉着和红色血丝。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