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人都忽略,这个部位才是又美又A超撩人气质的重点!

99%的人都忽略,这个部位才是又美又A超撩人气质的重点!
2018年11月28日 07:21 新浪医美

我们看一个人自信与否,最不能掩饰的就是肩部,无论是“流行”的平肩,还是“过时”的溜肩,都要匹配一个人的气质与体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今天,Blackpink成员Lisa一段跳舞视频在推特疯传,粉丝看完后纷纷决定不吃晚饭了!

  话题“Lisa好A”也在微博上了热搜(A在饭圈是气势很强,攻气爆棚的意思),身材高挑有气场的Lisa凭借这段舞蹈视频强势圈粉。

  网友们都觉得这位颜值在线唱跳俱佳的美少女迅速攻占了粉丝的心。

  Lisa来自泰国,因为具有异域感的面庞,经常被认为是混血,是娱乐圈很少见的东南亚芭比脸。

  以前我们分析过Lisa的颜值,还记得这个厌世与欲望混合的颜吗?

  深邃眼窝+肉嘟嘟脸就是两种相反风格的碰撞,往往可以达到过目难忘的效果,跟混血小孩为何好看同理。

  用前面我们说过的“气质九宫格”也可以解释:如果说刘亦菲是典型的凛冽骨感与古典柔美的融合,那么Lisa的可萌可御,既适合简洁干净的线条,又能驾驭复杂的元素,就归功于她的幼态与骨感的碰撞。

  超大siza的五官和极其圆润的面容带来极致的幼态,深邃的眼窝和高挑的身材形成有冲击力的骨感。

  据说被称为“业界良心”的Blackpink女团,除了唱跳才艺,个个都身材比例优秀,大家可以品一品。

  LISA除了厌世芭比脸以外,还有惊人的身材比例。身材既纤细又匀称有力。身高166.5,却看起来确是170+。

  不过似乎女团的标配就是大长腿,这里最值得一说的是Lisa的足够宽且足够挺拔的“直角肩”。

  Lisa的直角肩是几乎要超越直角,有人认为好看,也有人认为不好看。有的人觉得肩溜一点好看,有人觉得直一点好看。

  人们对肩部的审美从古至今是有变化的。曾经无论东方西方,都是以“溜肩”为美。欧洲的油画中,无一例外都是肩窄圆背的女人。

  “英雄无颈,美人无肩”,这是中国古代的绘画技法。画将军大将时,脖颈粗短显威猛(看似无项);画美女时,肩部画窄并且两肩向下(看似无肩)。我国古代也将溜肩和削肩视为美。

  到了现代社会,似乎更加倾向于平肩/一字肩。

  现代推崇的一字肩,显得女星姿态更加挺拔,自信大方,肩部轻薄且有气场。

  我们再来看Lisa 的肩,两边锁骨的趋势是往上走的。

  但如果将她的肩p成溜平肩,端饮料的力气都下降了8成。

  氧叔觉得,Lisa挺拔的肩型更加配合她的颜。拥有控场气质的大佬莎,肩型挺拔才能气场十足。

  除了Lisa,jennie金智妮也是被夸拥有一流肩型。锁骨与软组织过渡流畅,宽窄合适,相比Lisa更加小女人味,也更加适合jennie自身的气质。

  同为韩国女爱豆的泰妍也是粉丝口中的“没有一点斜方肌”的直角肩。

  肩部线条流畅加上肩薄,就像精灵一样有轻盈感。

  肩膀好看,小个子也是能穿西装的。

  一字肩、天鹅颈加上微宽的下颌角,周韵一下子就秒杀了娱乐圈那些忙着削骨的一众女星。不靠华服,靠优雅的姿态就让人移不开眼。

  虽然很多人对梁洛施偏男相的颜评价不一,但大家无不服气她天鹅气质般的肩颈和仪态。

  身为超模的刘雯肩膀曲线可以说是十分标准,相比非模特出身的明星,她的线条更加紧致,骨感的成分也更多。

  说到肩膀,新生代小花里不得不说的还有周冬雨。可以说是少女肩的最佳代表。窄平一字肩+牛奶肌,衬托少女粉嫩气质。

  赵丽颖的肩背跟周冬雨的很像,也是窄而平滑的少女肩。

  肩型和仪态美的还有倪妮和刘诗诗。

  无论是挺拔、一字或是溜肩,无论线条流畅丰满或紧致,都需要配合身材和自身气质。一般来说气质古典的适合溜肩、气质现代有气场的适合略挺拔的肩型,兼具两者美态的一字肩优雅好看万能百搭。那这样的“一字肩”“直角肩”肩型能否靠锻炼实现呢?

  女性天生肩背部力量薄弱,加上体态不标准容易导致斜方肌发达。由体态不标准产生的斜方肌发达问题,是可以通过矫正的。用一句话说,长期健身的人,要训练用背阔肌代替斜方肌的发力。

  而长期坐办公室的人,肩膀要多做放松和按摩,时刻注意提醒自己的仪态。氧叔送上美肩两招:

  1、摆脱虎背熊腰

  虎背熊腰除了因为脂肪堆积,其余多为日常不良习惯引起的,比如长期低头,长期打电脑玩手机,会导致脖子前倾,背就拱起来,然后出现肩膀内扣的情况。所以要时刻注意提醒自己的仪态。

  2、美肩训练

  每天花15分钟做这一套训练,变薄肩部。拥有好看的肩膀,是打造衣架子的必要条件~

  我们看一个人自信与否,最不能掩饰的就是肩部,无论是“流行”的平肩,还是“过时”的溜肩,都要匹配一个人的气质与体态。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和美,练就好看的肩颈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