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瘦腿?解决大象腿、萝卜腿烦恼

如何有效瘦腿?解决大象腿、萝卜腿烦恼
2018年12月07日 09:57 新浪医美

很多女性整体并不胖,可是腿部肥胖会显得臃肿,针对不同原因采取不同的瘦腿方法,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王岩 微博

  很多女性整体并不胖,可是腿部肥胖会显得臃肿,身材比例不协调,给人腿短的印象,影响整体美观。大腿肥胖、小腿粗壮,靠自己减肥或者锻炼,短时间内又很难瘦下来。针对不同原因采取不同的瘦腿方法,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瘦腿瘦腿

  腿部吸脂:利用负压抽吸的手段,通过1-2mm皮肤切口将皮下脂肪去除。

  适应症:腿部脂肪堆积者;

  腿部吸脂效果好吗?需要长期坚持吗?

  吸脂可针对大腿脂肪堆积部位进行抽取,,想瘦哪里瘦哪里。并不需要长期坚持,一次手术就可以实现减肥瘦腿目的。

  因吸脂属于手术范畴,手术后需要加压包扎。术后2-3天会特别肿胀,术后3-5天需要多休息,术后1到2周逐步消肿。术后3-6月之内,需要穿塑形裤,可帮助止痛、减轻肿胀,促进恢复和实现腿部塑形效果。

  腿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不易反弹。人在成年以后,脂肪细胞的个数已处于恒定状态,人体胖瘦的原因,主要是决定于脂肪细胞充盈度的大小,通过吸脂物理性的去掉了多数脂肪细胞,即便剩下的少数脂肪细胞再次充盈,也比术前显得瘦得多,因此吸脂减肥不易反弹。 

  但是,为了防止出现反弹现象,求美者术后需要有良好的作息时间,避免暴饮暴食的现象。

  腿部吸脂,是不是想多瘦就能有多瘦?

  腿部吸脂,并不是越多越好。很多求美者会要求越瘦越好,追求“筷子腿”、“麻杆腿”,其实并不好。

  术前,医生会根据每个人自身情况,考虑大腿与臀部、小腿的比例关系和整体协调性,设计出最适合的方案。吸脂一般建议一次吸脂量不要太多,需要保留皮下脂肪1-2公分,避免出现凹凸不平,甚至是皮肤缺血坏死等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吸脂手术效果与医生经验、操作手法有很大关系,因此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以避免出现凹凸不平、效果不明显、疤痕凸显等不良后果。

  瘦腿针:注射肉毒素,作用于肌肉组织,通过麻痹神经,放松肌肉,从而使肌肉逐渐萎缩达到瘦腿的目的。

  适应症:肌肉型粗壮小腿

  打了瘦腿针,会不会没有力气走路了呢?

  并不会。由于小腿三头肌主要由腓肠肌、比目鱼肌和跟腱组成,其中比目鱼肌是主要的运动肌肉,腓肠肌是主要提供踝部后方力量的肌肉,因此瘦腿针通常是注射于腓肠肌位置,术后是不影响正常活动。打瘦腿针会让小腿“变长”,其实就是将肉毒素注射在腓肠肌中下部位置,可以有效地在视觉效果上拉长小腿的形体。

  瘦腿针,术后需要多久的恢复期?

  肉毒素瘦腿其治疗过程仅需10多分钟,无须恢复期。随做随走,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瘦腿针,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注射后15天左右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开始变化,这样的变化持续到1个月左右基本达到最佳状态,并可以维持3~6个月,然后在接下来的3~6个月时间里,肌肉会逐渐恢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