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会引起的5大后遗症

纹唇会引起的5大后遗症
2019年01月21日 06:35 家庭医生在线

纹唇似乎是一种简单方便的美容方式,这和护肤没有什么区别,不会带来任何严重的后果。要是自己是这么想的,那就大错特错了,那么唇纹的并发症有哪些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许多人可能在出门逛街的时候会看到一些美容院,以及美甲店的门口都贴着纹唇的广告,从广告上看,纹唇似乎是一种简单方便的美容方式,这和护肤没有什么区别,不会带来任何严重的后果。要是自己是这么想的,那就大错特错了,大家应该知道,广告会夸大效果,但一般不会提及和考虑这项手术之后的负面影响和风险,那么唇纹的并发症有哪些呢?

唇

  纹唇会引起5大后遗症,看了后你再也不想纹唇!

  1、引起单纯疱疹

  90%的纹唇的人会患上疱疹,单纯疱疹一般发生在唇纹形成后的第三天,很少的人会在第七天发病。疱疹一般从唇线边缘开始,但也要注意下巴或鼻子。如果出现疱疹,就会是单纯疱疹,要是治疗不好或者是不及时,会引起大面积疱疹。

  2、痂下化脓性感染发病病理

  要是单纯疱疹不及时治疗,疱疹内会出现脓液,然后迅速发展成整个唇,出现肿胀和疼痛。严重者伴有发热的症状,这时候,一定要及时治疗,较轻的患者只是会影响唇纹的颜色或留下疤痕,这是由于深部感染造成的一系列症状,比较严重的患者还会引起其他严重疾病。

  3、粟丘疹

  这是一种唇纹形成后黏膜下出现的黄色粟粒,外部包壳,内部是液体,主要是因为嘴唇组织的物理损伤导致腺体异位或腺体堵塞所致。

  4、局部发生排斥现象

  机体会产生排斥,当色素在体内太深时,机体细胞产生的异物排异反应通常是由纹线完成后的周期性脱落和过多的纹刺引起的。因为色素的毒副作用,有机色素不断进入皮肤,导致角质层脱落出现体表隆起,常见的局部肿块隆起。

  5、局部增生反应

  这种现象是有规律性的隆起,常见于瘢痕增生,它是由侵蚀和皮肤损伤造成的,由太深,太密集和过多的纹刺引起。

  以上就是关于唇纹的并发症有哪些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经过以上内容的阅读之后,对这一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其实,只要大家做好日常的唇部护理,多了解关于唇部护理的相关知识,就可以有各种各样吸引人的唇部彩妆哦,能不做半永久性纹唇还是不要做,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