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雕 1厘米的提升=10年的青春

线雕 1厘米的提升=10年的青春
2018年05月05日 07:24 新浪医美

面部轮廓下垂那么可怕,这是不是就意味着,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呢?首推线雕,悄然抹去岁月痕迹!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中卫医美)

  树有年轮,人有皮纹,随着时间流逝,树的年轮会越来越宽,人的皮纹间距也会越来越大,皮肤变的不再紧致,那是因为皮肤细胞组织老化,加上地心引力及胶原蛋白流失造成。

  就如同支撑高楼的钢筋水泥坍塌,面部轮廓出现下垂以及凹陷的症状,看到这样的脸是不是有些挫败感呢?

对比对比

  从上图可以看出,年轻的脸庞讲究的是上扬的角度,也就是我们这里所说的“脸部V度”,当你发现原本V字型的下巴下垂成U字型,脸颊饱满的苹果肌变成凹陷型,眼头眼尾角度不一致,说明衰老已经找上你了……

衰老衰老

  你的肌肤,下垂了吗?

  面部轮廓下垂那么可怕,这是不是就意味着,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只能坐着等老,还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呢?

  首推线雕,悄然抹去岁月痕迹!

  线雕最全讲解:

  线雕,又被称为“埋线提拉”“全脸提拉术”、“逆龄线”、“V脸提拉术“。尽管叫法不同,功效却是异曲同工,只要亲眼见证过,都会被它狠狠惊艳!

  线雕就如同建房子要先打好地基一样,是采用100%可吸收的PDO蛋白线根据个人脸型整体架构、肌肤的老化程度,以独特手法有层次将PDO蛋白线埋入皮下。

埋线埋线

  在皮下构筑好一个稳固的钢筋支架,强而有力的将皮肤支撑起来,激活胶原蛋白持续增生,横侧内向拉提、垂直向上拉提、凹向紧实提升、细处除皱平滑,皮肤越来越紧实饱满,轮廓立体生动,曲线更显精致柔美。

  经过艺术线雕的面部,效果可持续2~3年,真正做到逆时减龄,定格青春。

  一、线雕——指尖上的艺术

  精致到每一个细节,才是艺术。线雕其独特魅力主要是体现在注射手法上,治疗过程要结合脸部张力及立体结构。埋线深度、角度、技巧都需要纤毫必较,将面部当作艺术品般精雕细琢。

  精准衡量您五官的总体比例,结合东方美学,以炉火纯青之技,艺术雕琢之感,力求做好每个细节,打造适合你的美丽方案,给予你一张360°无死角的精致面庞。

修饰面庞修饰面庞

  Part1:多重去皱

  线雕能够去除脸部的一些干纹细纹,如老态毕现的抬头纹和鱼尾纹,严肃难看的嘴角纹和川字纹,即使是过早出现的泪沟、法令纹等都能通通搞定。没有皱纹的困扰,自然如少女般青春娇嫩。

去皱去皱

  Part2:紧致轮廓

  面部下垂有赘肉?雕出紧俏平滑轮廓;

  下巴短小臃肿?雕出线条柔美下颚;

  颈部松垮肥厚?雕出流畅天鹅颈。

紧致紧致

  雕琢细致到各个部位,轮廓清晰立显,线条优美。面部无死角,怎么看都美。

  Part3:修饰五官

  每个人都是上帝笔下最美的风景,但人无完人, 线雕正是针对你的小缺点,个性化填充额头、提升眉形、拉高鼻子或是丰满苹果肌。

  也许正是这一些小小的修饰,让美丽得到绽放。线雕发现你的美,释放你的美,突出你的美。更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修饰五官修饰五官

  Part4:塑造身形

  单纯的瘦身早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了,塑形才意味着好身材。游泳圈、蝴蝶袖、大象腿这些难减的部位对于繁忙的上班族和妈妈们来说,是一项浩大的工程。

  线雕,能够轻松帮助你塑造S曲线身型,想瘦哪里就瘦哪里。同时一举打破瘦身先瘦胸的担忧,让你瘦也能瘦的凹凸有致。

塑形塑形

  二、线雕—— 安全关卡层层筛选

  线雕采用心脏缝合手术中的PDO蛋白线,20年前就用于外科手术,通过美国FDA最高安全等级认证 ,100%可被人体吸收,完完全全与肌肤组织融为一体,因此其安全性及品质无庸置疑。

效果图效果图

  三、线雕—— 自然 持久宛若天生

  真正成功的拉皮不只会让你变年轻,更会让你变的漂亮而又自然。众所周知,胶原蛋白的缺失,是皮肤不断衰老的根本因素,线雕直击衰老源头,全面激活肌肤,刺激胶原蛋白生长。

  以进阶式的新生,深入拉提皮肤和肌肉,增强肌肤弹性,给您带来自然紧实的美颜成效,让你感受一段奇幻的美丽重生之旅,周围的人都能发觉你变美了,却不知道究竟哪里变美了。

  一次治疗就可以维持2~3年之久,自然持久宛若天生的美,让你更添自信。

进阶式进阶式

  四、线雕——谁说美丽就要付出“代价”

  在大家的印象中,埋线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实际情况就像是喝美容下午茶一样轻松。

  线雕治疗之前,是会敷麻药的,并且PDO线比头发丝更细,埋入皮肤时很多朋友都没什么感觉,还要护士提醒才能反应过来,呀?怎么就做完了?

对比效果对比效果

  睁开眼睛,一照镜子,里面的那个人真的是我吗?皮肤看上去嫩嫩的,滑滑的,脸变小了,变年轻了,老垮臃肿都拉提上去了,就像回到了自己最青春靓丽的那段岁月,年轻气息扑面而来。

  不动刀,没有痕迹,无需等待可以立刻上班,不用漫长的恢复期。

  五、线雕面部提升术与传统的拉皮提升比较

  传统拉皮

传统拉皮传统拉皮

  线雕面部提升术

线雕线雕

  传统的拉皮方式是讲求定点和方向来拉扯松弛的皮肤来达到提升与皮肤紧致的效果,施术部位被限制,而pdo线可在任何部位,进行任何方向与角度的提拉,亦可带来长效型紧致拉皮效果,一般可维持2-3年左右,被埋入的腺体是会自然被人体吸收,无任何副作用。

  治疗过程根据患者的埋线面积来决定,一般30分钟到1小时不等,有恢复期短,立即见效等特点。

  六、线雕面部提升术的特点

  可被人体吸收溶解的PDO,是原来用于心脏手术的心脏缝合线,在体内,这个蛋白线缓慢溶解被吸收,6-8个月期间持续的刺激皮肤。

  被植入到皮肤真皮层下层的线,根据线的间隔和方向提升面部的线条,通过线本身对皮肤的刺激,皮肤内的纤维亚细胞被激活,产生胶原蛋白。

  产品通过EO灭菌气体消毒处理,即可完全融化在体内,并且不会产生任何异物的最新安全技术法。

  七、线雕——全面部焕颜青春定格

  [1S]表皮层---提亮皮肤

  促进局部组织微循环,细胞再生与组织修复能力变强,肌肤水分充盈,肤色整体水润提亮,色素沉淀改善。

  [2S]真皮层——胶原再生

  PDO线深入真皮层,分支作为细胞生长支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与弹性纤维重组,再生结缔组织支架,从而持久支撑,同时肌肤恢复弹性莹润紧致、细纹淡化消失。

  [3S]皮下组织——支撑充盈

  利用PDO线构筑一张三维立体网,整体支撑充盈垮塌的皮下组织,同时促进皮下血液循环,肌肤红润光泽。

  [4S]SMAS筋膜——深层提拉

  紧紧抓住肌肤松弛的根源——SMAS筋膜层,由深层拉紧,使肌肤全面提拉折叠、复位至原先的年轻态位置,同时效果自然、表皮肌肤不紧绷。

  [5S]韧带结构——紧致弹性

  通过置入PDO线作为人造韧带,解决原有韧带松弛问题,并随着时间增长而逐渐增强弹性,永久定格青春。

  [6S]肌肉层——复位固定

  PDO线主干对SMAS层进行提拉,分支则顺势将肌肉层一同固定,进行提拉复位,从而整体年轻回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