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食物不发胖还能助睡眠

有什么食物不发胖还能助睡眠
2018年05月10日 08:04 新浪医美

饿得睡不着,也许你可以在睡前吃一些这类食物,帮助促进睡眠还不发胖喔,简直是容易失眠者的福音。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肯定有很多小仙女都有过这样的烦恼——饿得睡不着。也许你可以在睡前吃一些这类食物,帮助促进睡眠还不发胖喔,简直是容易失眠者的福音。

  杏仁

  杏仁中富含有丰富的钾元素以及维生素B,这两种维生素都能够帮助我们的神经放松。如果你真的想要超高质量的睡前零食,那么杏仁是最佳选择。

杏仁杏仁

  糙米

  糙米比起白米更富有维他命、矿物质与膳食纤维。它还有丰富的氨基酸,如果缺少氨基酸的话,人很容易产生焦虑、不安、疲倦、忧虑等情绪,所以适当补充就能够促进睡眠质量。

糙米糙米

  樱桃

  樱桃能够促进身体释放褪黑素,我们经常称它为“生物钟荷尔蒙”,它可以促进自然入睡以及自然苏醒的循环,所以睡前大胆吃吧~

樱桃樱桃

  燕麦

  对,燕麦确实是早餐,但是没人规定你晚上不能吃燕麦。燕麦能够帮助身体释放睡眠激素,也就是褪黑素,晚餐中加一道燕麦粥,营养不发胖还能助睡眠。

燕麦燕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