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针对人体有危害吗

瘦脸针对人体有危害吗
2018年05月11日 07:42 家庭医生在线

精致小巧的面容可以吸引无数羡慕的眼光,通过瘦脸针能够让大饼脸的患者很快变成巴掌脸。那么,瘦脸针对人体有危害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精致小巧的面容可以吸引无数羡慕的眼光,但是,现实中大部分的人还是大饼脸,让人很是苦恼。所以都希望能够有办法把脸部减小减瘦,因此可以通过美容整形的办法来操作,通过瘦脸针能够让大饼脸的患者很快变成巴掌脸。那么,瘦脸针对人体有危害吗?

瘦脸针瘦脸针

  瘦脸针对人体有危害吗

  那么打瘦脸针是否会对身体有伤害呢?一般来说瘦脸针中的含量基本是肉毒杆菌,而在整形中使用的肉毒杆菌都是被稀释过了的。但是注射瘦脸针对身体的伤害,通常和医生的操作水平是有一定的影响,瘦脸针在使用过程中,数量合适度,层次的适用,那么注射一般都不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但是如果通过不合格的美容院来进行注射瘦脸针,安全性基本是没有保障的,注射瘦脸针的医生需要对人体的结构需要熟悉,如果不熟悉注射位置,那么注射瘦脸针的数量和刻度都没法控制,使用方法不对很可能导致眼睑下垂、局部肿胀。面部如果注射过量,还会出现吞咽困难。

  同时打瘦脸针也不能盲从,注射前后不能滥用药物,青霉素、庆大霉素类药物会加重瘦脸针中肉毒素的毒性,导致人体中毒。有重症肌无力、神经肌肉疾病、过敏体质或者妊娠期、哺乳期的女性朋友是不能打瘦脸针的。

  打瘦脸针虽然是一针就能见效,但是瘦脸针也不能经常打,一年多只能打3次,打的次数过多,容易给身体造成伤害,另外打的过于频繁,也容易使得体内形成抗体,以后再打瘦脸针的效果会不佳。

  打瘦脸针的术后护理

  1、瘦脸针术后不能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2、瘦脸针术后避免脸部按摩、不要做角质。

  3、注射瘦脸针后至少3小时之内要保持挺直的姿势。

  4、注射瘦脸针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5、注射瘦脸针后6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