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优质碳水化合物吃不胖

这3种优质碳水化合物吃不胖
2018年05月16日 08:45 新浪医美

好的碳水化合物不仅不会发胖,还可以助你减肥成功喔,快试试这个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减肥法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减肥不吃主食会对身体带来一定伤害,其实好的碳水化合物不仅不会发胖,还可以助你减肥成功喔。快试试这个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减肥法,小美为你介绍以下三种最常见的优质碳水化合物。

  燕麦

  燕麦片中的高粘稠度可溶性纤维,能减慢胃部消化时间,让人感到饱腹感。所以很多人吃完燕麦片后就会感觉很长时间都不饿,和以前吃饭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燕麦燕麦

  玉米

  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中还含有大量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除。它含有丰富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

玉米玉米

  小米

  小米常被用来熬粥,其钾、磷、镁含量较高,钠含量极低,减肥时可作为粗粮搭配细粮食用。小米含的食物纤维丰富,热量低,食入易有饱腹感。

小米小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