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什么时候喝最好

柠檬水什么时候喝最好
2018年05月16日 11:41 新浪医美

不老女神刘嘉玲曾经说过,她每天都会喝柠檬水。那柠檬水什么时候喝最好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檬水的功效就不用多说啦,不老女神刘嘉玲曾经说过,她每天都会喝柠檬水。那柠檬水什么时候喝最好呢?

liu jia刘嘉玲

  早上喝清肠

  早晨起来空腹喝一杯柠檬水(最好加点蜂蜜)有利排毒素,使你一整天有精神而且皮肤亮白不少,长期坚持还有瘦身功能。想想也对,每天早上一杯排掉体内垃圾,能不瘦吗?当然,胃病患者不建议空腹喝柠檬水。

鲜柠檬鲜柠檬

  饭后喝助消化

  有专家建议饭后1.5-2小时后喝柠檬水,可以起到帮助消化的作用。对于电脑一族,常喝柠檬水可以淡化因电脑辐射而长出的面部斑点。所以上班族可以在午饭后来一杯,美容养颜。

  睡前喝补充水分

  晚上入睡前喝一杯柠檬水,可以帮你补充晚上睡觉所流失的水分,早上起来皮肤会有嫩嫩的感觉。晚上喝也应兑少许蜂蜜,不宜过多饮用。

美颜柠檬水美颜柠檬水

  当然,针对不同的需求小仙女可以坚持每天不同的时间点来喝柠檬水。值得注意的是,再好的食物摄入时也不能肆无忌惮喔,每天喝柠檬水也要适量,不宜超过1000毫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