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好的表现是什么 用男友的骨做肋骨隆鼻

爱情最好的表现是什么 用男友的骨做肋骨隆鼻
2018年05月19日 08:37 新浪医美

很多宝宝一听肋软骨综合隆鼻就觉得十分可怕,担心取肋软骨手术的疼痛感,更担心肋软骨取出后对自己的健康有影响。不要害怕,肋软骨综合隆鼻手术操作难度高于其他治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这两天刷微博

  看到一句非常新颖的关于爱情的看法

  秀恩爱的最新技能get√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作为女朋友

  这观点简直了没!毛!病!

  想想鼻子作为面部那么重要的部位

  通过肋骨隆鼻之后,缺陷鼻变得又高又挺还很美

  更重要的是取得肋骨还是男朋友的

  感觉就是特别的浪漫,自己还不遭罪

  确实是一件美差事

骄傲骄傲

  关于#肋软骨隆鼻#

  你又知道多少呢?

  ▼

  我们知道一个完美的隆鼻,除了垫高鼻梁外,还需要配合好看的鼻尖形态。而采用自体软骨隆鼻尖,是公认的比较理想的方式。目前,使用最多的自体软骨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

鼻子鼻子

  很多宝宝一听

  肋软骨综合隆鼻

  就觉得十分可怕

  担心取肋软骨手术的疼痛感

  更担心

  肋软骨取出后对自己的健康有影响

手术手术

  不!要!害!怕!

  肋软骨综合隆鼻手术操作难度高于其他治疗

  但是这种隆鼻方法已经非常成熟

  并没有想象中可怕

  关于肋软骨隆鼻

  作为另一种透明软骨的代表

  肋软骨有大量的来源

  可靠的质地

  安全的取材方法

  而且对于难度较大的各种先天鼻畸形

  外伤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

  都是“终极武器”。

  肋软骨在哪里取出来

肋软骨肋软骨

  肋软骨一般取自第六(或)第七跟根肋

  1、在前胸处靠近第七根肋骨处切开一道切口,然后取出软

  2、取出的软骨应是弯曲或不平的,医生须截取最合适的部分,然后雕刻软骨,将肋软骨修成如人工假体般的样子,即可准备植入鼻内。

肋软骨肋软骨

  3、剩下的步骤如普通假体隆鼻一样,在鼻部打开切口,植入肋软骨,最后缝合。

鼻部鼻部

  与鼻中隔软骨、耳软骨有什么区别?

  NO.1 耳软骨隆鼻

耳软骨耳软骨

  常用的耳软骨作用如下:

  (1)与硅胶或膨体这类假体使用,垫在假体和皮肤之间,起到对皮肤保护缓冲作用。

  (2)与鼻中隔配合使用作为鼻尖软骨支架的材料,放在鼻中隔支架前作为“鼻尖盾牌”,塑造鼻尖的生理圆润弧度。

  NO.2 鼻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的弹性和张力甚佳,能满足鼻尖形成所需的支撑力。但由于很多东方人鼻中隔软骨发育不足,所以鼻中隔软骨容易存在量不足的情况。

  NO.3 肋软骨隆鼻

  由于肋软骨量多质硬,用于鼻尖的延长抬高,特别是缺损过多的鼻修复手术当中,起到很好的重建作用。将肋软骨移植到鼻尖部位,进行缝合塑形,这也是肋软骨综合鼻尖成形最核心的部分,既可有效进行鼻尖的延长和抬高,又可兼顾鼻尖的各个角度、突度和弧度。

  取肋软骨的疼痛及切口瘢痕问题?

  现在的麻醉术是有保障的,手术中可以做到完全无痛,术后配合镇痛药,也不会出现明显的痛苦取肋软骨的切口,一般情况在女生右侧的乳房下皱襞处,相对比较隐蔽。切口在2-3公分,软组织越少的人,切口相对越短。取肋软骨疤痕一般半年以后看不出来,恢复为一条细线,颜色接近皮肤,一般恢复期在6-12个月左右,根据个人体质,恢复期也有长短区别。手术一般取第6、7、8根肋骨之间的软骨(是软骨,不是肋骨),切口经过非常精细的缝合后,瘢痕很小,几乎看不出来。  

  自体肋软骨移植后的容易发生弯曲变形?

  自体肋软骨从人体取出后可以发生单向弯曲变形,所以在肋软骨雕刻时,有经验的整形外科医生会像雕刻家一样,充分利用材料的生物特性和当时的形状,按照它的变形率去雕刻。它既可以做成很漂亮的鼻梁和鼻尖,也可以制作出用于加高鼻小柱和延长鼻子的支撑杆。

  自体肋软骨的吸收率?

  首先,任何软骨移植塑形后,都存在一定的吸收现象,而肋软骨的吸收率是自体软骨隆鼻中最低的,其次,专业的医生会在进行鼻尖塑形时,提前考虑软骨吸收后的效果,会将效果做到最大化,以适应软骨吸收后的鼻部效果仍能够满足术前期望值,最后,缝合技术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和决定着最终效果,加上恢复期的愈合情况的好坏也影响着软骨的吸收率,所以做自体肋软骨手术一定要找到专业的医生。

  也许,你和美丽之间,差的只是勇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