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脸针如何护理

打完瘦脸针如何护理
2018年05月20日 09:44 新浪医美

在打完瘦脸针的6个小时内是不允许洗脸和化妆的,因为要避免细菌接触脸部注射瘦脸针的部位,担心引发伤口发炎等不良情况。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瘦脸针无疑是让脸部快速瘦下来的法宝之一。但是打完之后,有一些注意事项还是需要知道的,不然很可能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打完瘦脸针后,这七件事情最好不要做:

  避免按摩脸部

  打完瘦脸针后的4小时内,不要按摩脸部、睡觉、头部前倾以及剧烈运动等。避免刚注射进去的瘦脸针成分(即肉毒素)在脸部流散,从而使瘦脸针失去效果。

  不要冰敷或热敷

  有些女性在打完瘦脸针后,觉得脸部有点酸软或者想快速消去脸部不适应的症状,从而选择冰敷或者热敷。这样只会加速脸部血液循环,从而使瘦脸针失去原本的瘦脸效果。

面部面部

  不能洗脸和化妆

  在打完瘦脸针的6个小时内是不允许洗脸和化妆的,因为要避免细菌接触脸部注射瘦脸针的部位,担心引发伤口发炎等不良情况。

  不能吃硬壳食物

  打完瘦脸针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和韧性食品,尽量减少脸部咬肌的运动,否则会使瘦脸针的效果减半。

  硬壳类食物有:核桃、花生、杏仁、瓜子、松子、开心果等。

  韧性食品有:面筋、辣条、口香糖等。

  禁止喝酒

  因为瘦脸针属于生物制剂具有一定的生物活性,烟酒会对生物药剂的吸收和活性造成影响;其次打完瘦脸针后,注射部位的皮肤还比较脆弱,喝酒可能会引起伤口的过敏,不利于伤口快速复原;另外,刚刚注射瘦脸针后,注射部位可能会有轻微肿胀现象,酒精会刺激人体血液循环而加重肿胀。

  简直抽烟

  打完瘦脸针如果抽烟的话,容易影响药物的吸收,影响瘦脸的效果

  禁止辛辣食物

  注射瘦脸针本身会对皮肤产生一些刺激,皮肤需要时间适应。打完瘦脸针后不可以吃辛辣食物,避免皮肤再次受到辛辣食物的刺激,影响瘦脸针的效果。

  以上便是打完瘦脸针后不能做的一些事情,小仙女们千万要注意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