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酒窝整形 你需要弄清的常见风险

做酒窝整形 你需要弄清的常见风险
2018年05月21日 10:22 新浪医美

酒窝整形是较为成熟的整形项目,操作简单,且创伤不大,但并不代表是百分百安全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酒窝整形一般是将颊肌与真皮层或颊肌与笑肌缝合在一起,听起来简单,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面部面部

  为了自身的求美者安全,小伙伴们还是先了解清楚酒窝整形的常见风险吧!

酒窝酒窝

  酒窝整形是较为成熟的整形项目,操作简单,且创伤不大,但并不代表是百分百安全的,下文就来讲述酒窝整形可能带来的3大风险:

  1、感染

  酒窝整形的切口在口内,每天的进食都会增加切口感染的可能性。不过也没必要太过担心,做好预防感染工作,一般可以避免,当然要是出现局部红肿、热痛等强烈炎症反应,需要就医拆除缝线,以免感染加重。

  2、肿胀

  酒窝整形后的肿胀情况也时有发生,由于切口位于口内,说话、咀嚼等动作会加强手术线的切割刺激作用,使得局部产生肿胀、硬结,一般拆除缝线后,肿胀可慢慢消退,不需要特殊处理。

  3、酒窝形态不佳

  酒窝整形时,整形医生如果缝合时打结不紧、缝合的真皮组织过少或两颊处理不对称,术后会导致酒窝消失或形态不佳。想要重新接受酒窝手术,一般需要半年时间。

对比对比

  虽然酒窝整形存在以上风险,前面两者在于术后护理工作是否到位,而第个告诉我们整形医生的重要性,合格、有经验的整形医生做出来的酒窝效果才更理想!

美女美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酒窝整形肿胀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