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好还是涂抹好

玻尿酸注射好还是涂抹好
2018年05月21日 11:20 新浪医美

不同形态的玻尿酸分子大小是不同的,这是由玻尿酸分子的交联程度决定的。注射类的玻尿酸交联程度大,玻尿酸分子之间强强联合在一起,玻尿酸分子就会相对的大和硬。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当然是注射好。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涂抹式的玻尿酸,小美要跟大家科普一下注射玻尿酸和涂抹玻尿酸的区别。

  分子大小不同

  之前科普过,不同形态的玻尿酸分子大小是不同的,这是由玻尿酸分子的交联程度决定的。注射类的玻尿酸交联程度大,玻尿酸分子之间强强联合在一起,玻尿酸分子就会相对的大和硬;而涂抹式的玻尿酸交联程度小,玻尿酸分子之间是散漫的,玻尿酸分子就会相对的小和软。

玻尿酸玻尿酸

  代谢程度不同

  为什么玻尿酸注射后能维持9个月?因为交联程度大所以注射的玻尿酸分子联合在一起不会轻易在体内代谢掉;而涂抹式的玻尿酸交联程度小,玻尿酸分子和分子之间没有团结在一起,很快就会被代谢掉了。

  补水效果不同

  涂在脸上的玻尿酸只能一时保湿不能达到补水效果。玻尿酸有强悍的吸水功能,但是没有办法避免水分的蒸发,很快就因为水分蒸发而变成干燥的薄膜,这层薄膜反而会让皮肤更加干燥。而注射进去的玻尿酸因为强大的联合作用稳固在皮肤内达到9个月的补水功能。

  维持时间不同

  科普了那么多区别,可见无论是补水效果、维持时间还是使用的便捷性来说,注射玻尿酸足足甩了涂抹式玻尿酸一条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