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年纪轻轻老掉头发

为什么你年纪轻轻老掉头发
2018年05月22日 07:01 新浪医美

猝死不是当代青年最担忧的问题,脱发才是。这句话说出了大部分青年心中之痛,年纪轻轻就开始疯狂掉头发。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网络上有一句话:猝死不是当代青年最担忧的问题,脱发才是。这句话说出了大部分青年心中之痛,年纪轻轻就开始疯狂掉头发。那为何那么年轻就开始掉头发呢?看看你是下面哪种原因。

头发头发

  心理压力

  由于工作、学习、生活等压力过大,不能合理的分解压力,用脑过度,出现紧张、烦躁等心理状况,导致体内无法供给头发应有的营养而导致大量脱发。

  不良习惯

  经常熬夜和夜生活太丰富,日夜颠倒,生活不规律、休息不好等不良生活习惯,影响人体的正常新陈代谢,而导致非正常脱发。

  护理不当

  对头发保养护理不当,频繁的洗发和烫发都有可能影响头发的发质,使头发缺乏营养而断发。

掉发掉发

  病理因素

  因有家族脱发遗传史或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引起的毛囊口角化过度引起的油脂性脱发都是属于病理性原因的脱发。当然癌症病人进行化疗后脱发也是很正常的。

  其它原因

  由于天气干燥、换季、以及年龄老化等原因也都是老掉头发的原因。

  掉头发并不是因为你即将步入“聪明绝顶”的行列,有可能是因为一些生活习惯、病理或者心理的原因,早发现就早对症调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