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脱毛有哪些方法 无痛脱毛后怎么护理

无痛脱毛有哪些方法 无痛脱毛后怎么护理
2018年05月23日 06:34 家庭医生在线

脱毛可以增加一个人的美观度,尤其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夏天总喜欢穿一些漂亮的裙子,白嫩光滑的皮肤无疑会大大加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脱毛脱毛

  脱毛可以增加一个人的美观度,尤其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夏天总喜欢穿一些漂亮的裙子,白嫩光滑的皮肤无疑会大大加分。目前市场上存在的脱毛技术是比较多的,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到底该选择哪一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然后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法。

  无痛脱毛有哪些方法?

  1、脱毛膏或者脱毛露。这种方法是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对于毛囊没有任何的破坏,但这种脱毛方法就是持续的时间不长,三天左右的时间就会长出来。它的优点是不痛而且要求也不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容易过敏的人必须在脱毛前做斑贴试验。在使用之前要先将皮肤清洗干净以减少刺激。

  2、剃刀脱毛。此类方法也是无痛的,但是需要定期的刮毛。此后汗毛也会越长越粗,若是操作不熟练的话也容易伤到毛细孔,损伤幼嫩的皮肤容易红肿。

  3、冰点脱毛。这个方法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一种永久性激光脱毛,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温和的使毛囊和周围的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它可以大面积的清除毛发,对于周围皮肤的损害也是非常小的,基本没有,可以达到快速有效脱毛。

  4、点阵激光脱毛。这种脱毛方法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原理,对毛囊进行的一种选择性的破坏,激光治疗之后皮肤会发生较大的损伤,导致部分毛囊细胞的变性和坏死,做这项手术需要进行很好的护理,才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无痛脱毛无痛脱毛

  无痛脱毛之后怎么进行护理?

  1、生活习惯。脱毛之后不要在太阳下长时间的暴晒,一个礼拜之内最好不要泡澡也不要桑拿,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毛的皮肤更不能搓澡,因为这个时候皮肤相对来说是比较脆弱的。

  2、饮食。最好吃一些清淡的有营养的食物,多吃一些含有高蛋白和维生素的食物,对于一些比较辣和比较油腻以及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就要少吃一些,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对于提高皮肤的抵抗能力和减少色素形成都有一定的帮助。

  3、体育锻炼。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来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对于皮肤的恢复会有很好的帮助,但是一定要避免过度的劳累,要注意劳逸相结合。

  4、个人卫生。平时一定要勤洗换内衣,多加注意个人卫生,尤其是对于脱毛部位。

  脱毛的方法是比较多的,具体选择哪种方法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需要注意的是无论选择哪一种脱毛方法,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脱毛。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