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的变美逆袭 都离不开这点的改变

大多数的变美逆袭 都离不开这点的改变
2018年05月23日 12:59 新浪医美

很多人盲目减肥破坏了皮肤,身体机能变差,甚至大姨妈都离家出走了。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关于减肥有哪些严重错误观念。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八大处整形王淑杰)

  如果你曾留心过

  电影桥段或是生活中

  大多数‘逆袭’的before&after

  你会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

  绝大多数人的‘变美’过程,其实都离不开‘瘦’

  为什么女生对瘦这件事这么执着呢

  只有当你瘦了你才会发现一个新世界

  身材变好了,五官也立体了

减肥减肥

  然而减肥这条路并不好走

  很多人盲目减肥破坏了皮肤,身体机能变差,甚至大姨妈都离家出走了

  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关于减肥有哪些严重错误观念

  1

  只喝果汁或吃水果减肥很多妹子都喜欢运动完称一称,惊喜发现自己“变轻了”,结果第二天怎么又“反弹了”?有个非常普遍的错误观点就是“减肥=减体重”。NO!减肥是“减少脂肪”,运动后减掉的很多都是水分。所以说,不要称体重!要测量体脂率!

  2

  只喝果汁或吃水果减肥噗!水果含糖量你知道多高吗?别傻了。

  3

  不吃肉减肥“减肥不吃肉”是个严重的错误观点!鸡肉每100的脂肪含量才只有1克多。所以,你不吃肉也减不下来多少肥,除非你平时一直在吃肥肉。一定需要吃肉,鸡肉牛肉鱼肉都行,只要不吃肥肉,不吃炸鸡什么的绝对没问题。

  4

  怕长肌肉,只做有氧运动,不做无氧运动 女生雄性激素少,那么多男生想要肌肉还没有呢,你那小运动量还会长肌肉?

  5

  使用减肥产品真的,有点基础逻辑好吗?你靠着几十块钱的药啊贴啊饮品啊就能“轻松减肥”“贴哪儿瘦哪儿“的话,那些发胖的演员早就瘦了好嘛。之前在护肤文里也说过,你们都是有文化懂科学的好少女,不是信小广告买降压药的老奶奶。

  
有哪些科学有效减肥方式呢?

  1。有氧运动+无氧运动+低卡饮食

  2。吸脂,针对局部脂肪堆积,像局部难瘦的部位,如:腰、腹、大腿、臀、手臂、面部等部位,用针管吸出局部的大量脂肪细胞,通过减少细胞数量的方法改善局部肥胖的问题,效果直接快速,使形体得到良好的改善。

  为什么减肥那么难?

  人体脂肪分为深层脂肪和浅层脂肪。
当人减肥的时候,最后消耗的是深层脂肪;反之,当人合成脂肪的时候,先合成的是深层脂肪。深层脂肪容易合成不易分解,因此普通减肥方法很难减掉深层脂肪。

  最有效地消灭深层脂肪的方法就是吸脂,可以精确地消除相应部位的脂肪,达到塑形瘦身的效果。

形体形体

  小贴士

  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展,吸脂的风险较之以往降低很多,但这一定需要设备完善、各项器械以及急救措施都具备的医疗机构。它意味着可以有专业的医护为你的手术全程保驾护航。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