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阔肌成形术塑造完美“天鹅颈”

颈阔肌成形术塑造完美“天鹅颈”
2018年05月24日 12:22 新浪医美

锐利的颏颈角,清晰的下颌缘曲线,加上修长的天鹅颈是气质美女的必备条件。如果颏下脂肪堆积,下巴短小,会让人面对只有“正面”没有“侧面”的尴尬。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眼周美学医生-马晓艳微博

  锐利的颏颈角,清晰的下颌缘曲线,加上修长的天鹅颈是气质美女的必备条件。如果颏下脂肪堆积,下巴短小,会让人面对只有“正面”没有“侧面”的尴尬。很多人认为,颈部脂肪堆积可以通过吸脂术来改善。如果说吸脂能改善部分皮下脂肪,那么颈阔肌深面的脂肪堆积该如何改善呢?

  颈阔肌成形术,不仅能改善收紧松弛的颈阔肌,还能够在直视下修剪皮下肌颈阔肌深面的脂肪。

适应证:适应证:

  最佳适应证:

  颈部皮肤无明显松弛

  颏下脂肪堆积

  小颏畸形

  颏颈角变钝

  下颌缘轮廓欠清晰

颈部颈部
技术要点:技术要点:
术前术前
脖颈脖颈
建议建议

  传统的吸脂术以及颈阔肌瓣面颈部除皱术,无法处理颈阔肌深面的脂肪,也不能有效地收紧颈阔肌内缘。颈阔肌成形术的优点:通过颏颈沟切口,可在直视下切除多余脂肪,止血充分,术后血肿风险低。可以在直视下修剪颈阔肌深面脂肪。颈阔肌内缘收紧缝合,可改善颈阔肌松弛。颈阔肌成形术后,建议患者术后1~3个月内规律佩戴下颌套,以获得更好的颈部塑形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