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下垂有办法手术矫正吗

眉毛下垂有办法手术矫正吗
2018年05月25日 06:18 家庭医生在线

一般造成眉毛下垂的原因是年龄的增长,也就是说眉毛的下垂程度和一个人的年龄有关,年龄越来越大后,会导致眉尾下垂到眉骨下边,这就导致了眉毛下垂的现象。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眉毛是衡量人的外表是否美观的重要因素之一,日常生活中是否身边的人有眉毛不齐,眉毛过盛,眉毛短缺或者眉毛下垂的人呢?部分人不在意,但是有部分人很在意自己的外表,眉毛不够好看令爱美的人困苦不堪,那么如何来解决这类眉毛问题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眉毛下垂的手术矫正办法吧!

眉毛眉毛

  一般造成眉毛下垂的原因是年龄的增长,也就是说眉毛的下垂程度和一个人的年龄有关,年龄越来越大后,额头的皮肤弹性与年轻时相比大大减弱,加重力的作用使额头上的皮肤被迫下垂,而且眉毛会下降到瞳孔中,眉毛和眼睛的间距越来越短,最终会导致眉尾下垂到眉骨下边,这就导致了眉毛下垂的现象。

  这种弊端可以通过一定的手术来矫正,手术后可以改善眉毛的形态,同时还可以除掉多余的眉毛,还可以除去失败的眉毛和眉毛所留的伤疤,手术内皮缝合,可以做到术后不留痕迹,这是目前最常用的解决眉毛下垂的办法。一般女性在三四十岁的时候需要此类手术,同时这也是解决眉毛下垂的有效办法之一,叫做眉毛上缘皮肤切除法。这种方法是直接将眉尾上缘皮肤切除,这样可以做到将眉尾提高,这种方法既可解决眉毛下垂问题,但缺点在手术创口会留下一点儿痕迹。

  第二个手术方法是前额提眉拉皮手术,这与上述方法不同,这种手术方式是在人的头发上动刀,手术切口从人体的右耳上方部位到头部再到左耳上方部位,伤口长度大约在二十厘米左右,切刀后头皮将和头骨分离,分离后要将整个头皮向上拉伸,这种手术效果非常明显,但是手术留下的伤口比较长,面积组织的创伤较大,病人会感到一些疼痛,不过手术过后会慢慢恢复知觉。似乎听起来有点儿恐怖,但其实这很方便安全,一般不会发生意外情况,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进行前额提眉拉皮手术的。

  第三种解决眉毛下垂的方法就是内窥镜提眉手术了,这种手术对人体表面的创口很小,而且是隐藏在头发里的,创口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人的额头上如果有抬头纹和鱼尾纹的话,这种情况就必须进行前额拉皮手术和内窥镜额头拉皮手术了,这两种手术方式可以有效改善眉毛下垂。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