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盲目填充后有多可怕

明星盲目填充后有多可怕
2018年05月25日 09:14 新浪医美

张檬整形之前颜值不算惊艳,但是也有小家碧玉的感觉,现在整形之后脸上满满的塑胶感。其实整形失败了这个事实,她自己都承认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近期大学生电影节,张檬也去参加了。网上图片一流出,又惊吓到了一大帮吃瓜群众。小美给你们看看对比图:

  张檬整形之前颜值不算惊艳,但是也有小家碧玉的感觉,现在整形之后脸上满满的塑胶感。其实整形失败了这个事实,她自己都承认了。只是她到底整错了哪里?有哪些需要我们借鉴的呢?观察图片我们会发现,张檬整形的最大败笔就是瞎填充。

  很多人都以为脸上哪里不满意就填充哪里,只要往凹陷的地方填充,让整张脸鼓起来,表现出满满胶原蛋白的感觉就行了。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下面的图就是反例。

  最新的医美技术——MD Codes美感密码™,它与传统针对单一部位注射的手法是不一样的,它在人的脸上分出75个代号密码,不同的代号代表面部不同的位置,启动不同的代号就能解决客户不同的情感动机。MD Codes美感密码™重视全脸整体的协调性,使全脸的美感提升,以非手性提拉技术,让注射效果比整形自然,甚至看不出有注射的痕迹。既能自然地改善情感动机,又能保持你原先的模样与个人特式。

  什么是情感动机呢?

  情感动机就是患者想透过微调整得到的转变,例如: 看起来变年轻、看起来比较不松弛、看起来比较有魅力等等。MD Codes美感密码™ 重视与患者的良好沟通,先了解和分析她们想要达到的效果,再阐述医师专业的意见,医师和患者彼此达成共识,再根据医师为每位患者度身建立的专属调整方案进行改善。

  打玻尿酸并不是简简单单打一针那么简单,明星的整形教训告诉我们,想要调得高级又无痕,采用美感密码MD Codes™注射玻尿酸会比传统注射手法效果更优。

  美感密码MD Codes™注射手法并不是所有的医师都会,坊间大部分的医生都是用传统的注射手法帮求美者注射,而在香港只有TOP20的医师会这种手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