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眼周细小皱纹

如何去掉眼周细小皱纹
2018年05月25日 12:56 新浪医美

25岁以后,皮肤就开始衰老,最早出现的是眼睛周围的细小皱纹,这种皱纹存在于皮肤表层,是皮肤结构的变化所致。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修志夫 微博

  原文章标题:广州修志夫整形是如何去掉眼周细小皱纹的?

  25岁以后,皮肤就开始衰老,最早出现的是眼睛周围的细小皱纹,这种皱纹存在于皮肤表层,是皮肤结构的变化所致,作用于肌肉的除皱针对这种皱纹并没有显著效果。要解决这个问题,必须从皮肤本身着手。

  目前效果比较好的是像素技术如射频像素和激光像素,都是通过微损伤刺激,重新恢复皮肤细胞活力,从而让皮肤恢复到以前的年轻状态,皮肤重新变得光滑有弹性。

  作为一款射频,治疗机理同射频的代表设备塑美极或者热拉提相似,但应用范围和效果完全不同——因为这是一款像素射频。就像我们以前很多治疗用激光,后来都改用像素激光一样,像素技术给治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方面都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常规射频和像素射频的差别在哪里?射频治疗都是通过射频给深层组织加热,达到启动细胞修复机制,恢复皮肤细胞旺盛生命力,细胞代谢能力增强:色素被代谢,皮肤变得白皙;胶原蛋白大量形成,皮肤变得有弹性,毛孔缩小,皮肤细腻。

  常规射频——均匀加热模式:能量比较小,浅、深层能量分布一致。大能量有皮肤表层及深层烫伤风险

常规射频常规射频

  像素射频——柱状加热模式:能量高,最高能量位于最需要治疗的皮肤深层,疗效因此非常显著。柱状治疗区域之间有正常皮肤组织,可以迅速修复治疗部位,极大加强了治疗的安全性。

像素射频像素射频

  像素射频可在下眼皮这样皮肤菲薄娇嫩的部位施加大能量来治疗。就是因为像素技术提供了一个安全岛的区域,这也是别的常规美容技术无法非常有效治疗眼周细小皱纹的一个原因。

  像素射频不仅对眼周细小皱纹,对面部毛孔粗大有不错的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