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有颈纹怎么办

脖子有颈纹怎么办
2018年05月28日 06:05 新浪医美

很多人都会忽略了脖子的保养,但是颈纹也同样会使我们显老,所以日常保养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很多人都会忽略了脖子的保养,但是颈纹也同样会使我们显老,所以日常保养一定要注意以下4点:

  为颈部皮肤做好保湿补水

  颈部有干纹,说明平时保湿工作没做好,所以每天一定要在颈部涂抹颈霜,为颈部的皮肤补水保湿,避免出现干纹。

护肤护肤

  锻炼颈部的肌肉

  如果颈部肌肉变得松弛,就容易出现皱纹了,所以颈部的肌肉也是需要锻炼的。除了平时注意坐姿,身体要挺直,还可以经常拉伸颈部肌肉。动作十分简单,抬头望天保持几秒钟,每天反复拉伸几遍,可以减少颈纹的出现,还能够帮助缓解颈部的疲劳喔~

  定期为颈部去角质

  颈部也需要定期去角质的,但是颈部皮肤特别脆弱和娇嫩,所以护理起来要使用温和的产品。去角质的次数也不需要太频繁,半个月一次即可。

去角质去角质

  涂抹防晒霜

  颈部也需要防晒,其实全身的皮肤都需要防晒。只要能对抗光老化,让皮肤老得慢一点,肌肤就会保持年轻保持弹性,皱纹又怎么会来骚扰你呢?

  颈部皮肤属于比较薄弱的皮肤,很容易出现横纹,且一旦长出皱纹便不容易消除。以上4个除颈纹的方法希望可以有效帮助你解决颈部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