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预防长妊娠纹

女性如何预防长妊娠纹
2018年05月28日 12:36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人体皮肤长了妊娠纹,那么原本光洁嫩滑的皮肤就会变得比较难看,很影响整体的美观,而且夏天穿衣也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如果人体皮肤长了妊娠纹,那么原本光洁嫩滑的皮肤就会变得比较难看,很影响整体的美观,而且夏天穿衣也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因为不能把长了妊娠纹的位置露出来了,但是,有很多小措施都是可以防止长妊娠纹的。

妊娠纹妊娠纹

  第一点, 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晒。

  不管阴天晴天,都是会有紫外线的,如果外出一定要记得抹防晒霜,或者打遮阳伞等,尽量不要长时间的呆在太阳光下。同时每天涂抹隔离霜也是必不可少的,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身边总离不开电子产品,而隔离霜能抵挡部分手机、电脑等放出的辐射,使皮肤对这些电磁波和电脑辐射的吸收率减少,而且涂抹隔离霜还可以降低人体肌肤被紫外线以及细小尘埃带来的伤害。

  第二点, 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新鲜的橙子、柠檬等水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成分,而维生素C对于人体皮肤的美白有着重要意义,同时新鲜的西红柿也对皮肤有美白作用,所以,可以适量吃,但是不能吃太多。而甜食和油炸膨化食品要尽量不吃,食用糖分太高的甜食或者高温油炸的食品不利于人体皮肤的改善,应该要均衡摄取营养,才能够使皮肤更具弹性。

  第三点, 养成一个健康规律的作息时间。

  每天早睡早期,避免熬夜通宵,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这样皮肤的新陈代谢才能正常运行,防止黑色素沉淀。

  第四点, 时常力道轻柔的进行按摩。

  按摩时要注意力道轻柔、施力均匀以及动作协调,常用的按摩手法有滚法、揉捻法和手指按压法。滚法按摩法接触皮肤面积较大,可以用来按摩肩背、腰部、臀部等肌肉丰富的地方。揉捻法按摩时分为掌揉和指揉,掌揉比较适合按摩腰部、背部等部位,而指揉适合按摩肩颈部和四肢等部位。手指按压法按摩时手掌要呈握空拳的状态,注意力道,切忌用力过猛,这种按摩法可以进行全身按摩。

  第五点, 可以使用有针对性的妊娠纹修复霜。

  涂抹这些乳液或者妊娠修复霜时可以给人体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让皮肤充满弹性,那么皮肤的延展性也会更好,能够缓解皮肤被胀大所引起的紧绷感,再加上轻柔的按摩,效果会更好。

  如果实在没办法还是形成了妊娠纹,可以考虑进行激光治疗让其淡化。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