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快更简单的瘦

如何更快更简单的瘦
2018年05月29日 06:23 新浪医美

最新超声刀溶脂塑形,第一步针对多余的脂肪“隔山打牛”,液化顽固脂肪,随着身体排毒过程自行代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不知道小仙女有没有撞衫的经历,撞衫已经很尴尬,谁胖更尴尬。

瘦有多么重要瘦有多么重要

  去买衣服也有这样的经历,好看的衣服都想买,但是自己怎么穿都不好看。紧身的怕暴露小肚子,短裙的怕暴露大粗腿,短袖的怕暴露粗手臂……

  其实所有的痛都源于一个原因——不够瘦!只要够瘦什么衣服都能驾驭,露肩、露肚脐、露大腿都不带怕的。你要相信你本来就很美,只是上帝把你充气了,只要瘦下来,就能惊艳四座。那如何瘦呢?

肥胖肥胖

  如何瘦?

  俗话说:好身材三分靠练,七分靠吃。小仙女一定要首先管住嘴,拒绝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开始选择一些低热量和高纤维的食物。另外过于肥胖的小仙女还需要配合运动来加快减肥速度。毕竟夏天已经到了,不想露肥肉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

变瘦变美变瘦变美

  有些小仙女说,要管住嘴还要迈开腿的瘦身方法太痛苦了,只要坚持一两天就会以失败告终。难道没有快速简便的瘦身方法了吗?当然有,就在科思特美!

  如何快速瘦?

  最新超声刀溶脂塑形,第一步针对多余的脂肪“隔山打牛”,液化顽固脂肪,随着身体排毒过程自行代谢;第二步定点收紧松弛部位,松动的肉变得更紧致。目前可溶脂塑形位置有:手臂、背部、腹部、腰部、臀部和大腿。

治疗前后治疗前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