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整形手术那些情况需要取出假体

鼻整形手术那些情况需要取出假体
2018年05月30日 09:33 新浪医美

很多顾客取出假体是因为对效果的不满意。比如:假体由于重力下滑引起的鼻筋下旋、鼻假体太高引起的发红、皮肤松弛以及有穿出鼻部皮肤的可能等问题。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你是否对于鼻整形有很多的疑问:

  隆鼻后10年假体需要取出吗?

  膨体真的很难取出吗?

  为什么鼻头部分建议选择自体软骨呢?

zenmeb怎么办

  01

  假体隆鼻十年要取出?

  大家就会误以为置入的假体只有10年的寿命,

  从而担心会不会有安全问题,

  其实这个问题我们要从两方面去说明。

  第一:我们置入的假体是通过CFDA认证的材料,不会与人体发生任何反应。实验表明很多顾客10年以后取出的假体不管是从形状、质地、颜色都没有变化。

手术手术

  第二:很多顾客取出假体是因为对效果的不满意。比如:假体由于重力下滑引起的鼻筋下旋、鼻假体太高引起的发红、皮肤松弛以及有穿出鼻部皮肤的可能等问题。

美鼻美鼻

  总结:第一个方面说明选择合格的鼻假体很重要,合格的假体不会对你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第二个方面说明医生的技术很重要,专业的鼻整形医生可以避免置入的假体不合适的情况或者放置的层次不合适的情况。

  02

  那些情况需要取出假体?

  1、假体歪斜

  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比如是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对比对比

  2、假体外露

  最后一个原因是由于假体外露需要进行隆鼻后假体取出,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这个主要是有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在假体隆鼻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在遇到这类问题的时候,也是要做取出手术,从而不再让假体在我们的体内发生一些异常症状的。

假体外露假体外露

  总结,自体软骨垫鼻尖的优势:取材丰富,在安全性、塑性形、真实感都优于假体材料。部分耳软骨可再生并且不会影响原来器官的形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