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低头 颈纹会深 去除颈纹有几种方法

别低头 颈纹会深 去除颈纹有几种方法
2018年06月01日 00:40 新浪医美

对于颈部皱纹,可以采用伊凡露、玻尿酸、胶原等进行填充治疗,适合于单纯、局部较深的皱纹、皱褶的年龄较轻者,不能矫治松垂、老化等。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颈纹一直被称为“年龄的泄密者”,一个好看的颈部可以说吸引力是致命的。

颈部颈部

  颈纹很深严重确实会影响颈部的美观,也可以采用以下几种方法来去除颈部皱纹。

  射频紧肤仪是通过高频电波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临界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

  当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质时,就会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消除疤痕,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看起来白皙嫩滑。所以,射频紧肤仪最适合有颈纹者。适合30—35岁的年轻女性,颈部皮肤有弹性,皱纹较浅。

颈纹颈纹

  注射填充为微针注射填充剂,直接填平皱纹的微创除皱法。对于颈部皱纹,可以采用伊凡露、玻尿酸、胶原等进行填充治疗,适合于单纯、局部较深的皱纹、皱褶的年龄较轻者,不能矫治松垂、老化等。

注射填充注射填充

  将有生物活性的自体皮肤青春细胞注射入原母体环境后继续生长,我们平常说的嗨体,就是这种情况。

  诱导细胞生长→增加组织中胶原蛋白含量→转化成胶原纤维→达到皮肤紧致、有弹性的目的。

细胞细胞

  微创除皱是如今除皱手术的大趋势,而内窥镜除皱技术在高科技内窥镜的作用下,整个整形手术在直视下进行,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手术效果又不错,可谓一举多得。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如果切线设计得好,疤痕非常隐蔽,也可将面颈部的皮肤向后上方提紧。

微创除皱微创除皱

  手术去颈纹需在颞侧切开,沿耳屏缘向下,绕过耳垂到耳后进入耳后发际内,祛除颈部皱纹手术需在颊部作SMAS筋膜折叠悬吊,手术去颈纹在颈部作颈阔肌的牵拉悬吊耳前耳后切口瘢痕不易察觉,为毛发掩盖但不明显。适合45岁以上中老年女性,皮肤松弛、弹性不足,颈部出现明显皱纹、褶皱。

对比对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