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双眼皮要比单眼皮好看

为什么双眼皮要比单眼皮好看
2018年06月01日 09:40 新浪医美

单眼皮形态特点,可以简单的归纳为呆板,笨重,无神,几个方面。单眼皮是单线条的,眉眼间距较宽,看起来比较呆板,不够柔美。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眼周美学医生-马晓艳微博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想而知眼睛的美丑非常重要。但往往现实中并不是人人都拥有一双生动、灵气、迷人的大眼睛。偏偏又很少有人会喜欢单调缺乏活力的单眼皮,那么双眼皮为什么比单眼皮好看些呢?

大眼大眼

  我们首先来看一下单眼皮形态特点,可以简单的归纳为呆板,笨重,无神,几个方面。

单眼皮呆板、笨重、无神单眼皮呆板、笨重、无神

  首先,单眼皮是单线条的,眉眼间距较宽,看起来比较呆板,不够柔美。

术后术后

  其次,单眼皮患者的上睑皮肤,肌肉,脂肪都比较厚重, 所以通常看起来形态比较臃肿。

臃肿臃肿

  再次,厚重的上睑组织压在睫毛根部,一方面使睫毛向下倾斜,另一方面遮挡了一部分黑眼球,多伴有假性上睑下垂,使整个人看起来比较疲劳。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无神。

上睑上睑

  此外,单眼皮人通常需要借助抬高眉毛的力量去弥补上睑提肌力量的不足,常同时伴有深深的抬头纹。

抬头纹抬头纹

  双眼皮和单眼皮相比,优点显而易见。首先,从美学比例上缩短了眉眼间距,把单线条变为柔和的双线条,整个面部看起来也更协调一点。

  双眼皮手术也是给上眼皮减重的一个过程,切除了多余的皮肤、眼轮匝肌、脂肪组织后,大大减轻了上睑提肌的负担。这样很容易把眼睛挣得很大,增加了黑眼球的露出面积,也改变了睫毛的翘度,使整个眼睛看起来神采飞扬。可以说双眼皮手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手术手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