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针有副作用吗

瘦腿针有副作用吗
2018年06月02日 08:39 新浪医美

打完针之后,小腿的肌肉就不像之前收缩自如了,一段时间之后,这块肌肉由于长期不怎么使用不怎么运动,就会慢慢缩小,所以腿也随之变瘦。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说到瘦腿针,娱乐圈的效果模板非周冬雨莫属,由以前粗壮的小腿变成了现在的腿精。

周冬雨周冬雨

  简单来说,瘦腿针就是在腿上打针来达到瘦腿的效果。但是很多女性都不了解,瘦腿针的原理是什么?有无副作用?

  什么是瘦腿针?

  瘦腿针,专业名称叫做“A型肉毒毒素”。大家听到“毒素”两个字不用紧张,我们先看看肉毒素注射到我们小腿肌肉上有什么原理。

  专业性解释

  “A型肉毒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它可以作用于胆碱神经末梢,阻断神经介质的传递、干扰乙酰胆碱向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拮抗钙离子的作用,从而使肌纤维不能收缩,降低了肌张力,导致肌肉松弛、麻痹。使肌肉产生“废用性萎缩”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肉毒素肉毒素

  通俗性解释

  上面一大段原理翻译过来就是,打完针之后,小腿的肌肉就不像之前收缩自如了,一段时间之后,这块肌肉由于长期不怎么使用不怎么运动,就会慢慢缩小,所以腿也随之变瘦。

  知道了A型肉毒毒素的原理,我们就知道了A型肉毒毒素为什么会让我们小腿变瘦了,重要的是它针对的是肌肉型的小腿,所以脂肪型的小腿通过注射瘦腿针是不能达到瘦腿目的。

  哪种粗腿能打瘦腿针?

  如何判断自己是肌肉型小腿?大家可以踮起脚尖,肌肉型的小腿可以看到棱角分明的肌肉线条和块状的肌肉,脂肪型的小腿踮起脚尖时看不到什么明显的线条变化。

美腿美腿

  瘦腿针生效时间和维持时间

  另外,我们也知道了。注射了瘦腿针不是立马就能见效的,因为要等待肌肉“废用性萎缩”才会见到明显的效果。一般2-3天内开始发挥功效,约7天就能看到明显改善。而维持时间根据每个人的走路和运动习惯不同,后续再补针的话效果可以维持得更久一些。

对比对比

  瘦腿针有无副作用?

  接下来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瘦腿针也就是这种A型肉毒毒素注射到我们的身体里后有无副作用呢?

瘦腿针瘦腿针

  大家可以放心的利用保妥适A型肉毒毒素瘦腿,安全快速不需手术,可以说是很方便那些懒惰的爱美人士了。今天的“瘦腿针”就科普到这里啦,最后祝大家都能和周冬雨一样收获一双又瘦又长的漫画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