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个部位凹陷 立马老十岁

这4个部位凹陷 立马老十岁
2018年06月04日 08:10 新浪医美

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是我们自古以来就有的审美,很多美女除了拥有标准的五官之外,还有一张饱满圆润的脸庞。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八大处整形王淑杰)

  天庭饱满地阁方圆

  是我们自古以来就有的审美 

  很多美女除了拥有标准的五官之外

  还有一张饱满圆润的脸庞

赵丽颖赵丽颖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地心引力的作用

  面部组织开始松垂

  脸部胶原蛋白开始流失

  不知不觉中就走向了衰老

  面部衰老的标志

  1

  鼻唇沟(法令纹)明显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然而,爱笑的女孩鼻唇沟也不会太浅。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造成皮肤松弛和老化,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就会产生法令纹。

  2

  太阳穴凹陷

  太阳穴的位置上称之为“颞”。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部的轮廓。太阳穴凹陷,会显得颧骨很高,古时候有“颧骨高,杀夫不用刀”的说法。

  太阳穴部位的凹陷直接影响脸形上半部分的轮廓,给人一种头小脸大、尖酸刻薄的感觉。而丰太阳穴可以给整个面部带来显著的协调效果。

  3

  苹果肌松弛

  “苹果肌”是位于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又称为“笑肌”。苹果肌凹陷会使很多人笑起来没有亲和力,让人感觉产生一种距离感,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失水、松弛,苹果肌也会慢慢凹陷、下垂,婴儿肥般的少女感就消失了,还会呈现过度削瘦的面相,缺乏亲和力。

  4

  额部塌陷

  额头凹陷,是不吉面相。如果额头太小或呈扁平、甚至凹陷状,会给别人一种无精神的感觉,此时采取额部填充术,可以起到良好的改善效果,如增强面部的丰满度,这样看上去就会呈现出生动柔和的青春气息,给人青春饱满的感觉。

  面部填充的方法

  1

  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也是来自于人体的生物组织,相容性比较好,也不会出现排斥反应,用于填充脸部凹陷具有良好的效果,而且不存在恢复期,不用住院,即做即走,不影响日常生活。注射玻尿酸到需要填充的部位,创伤微小,不会留下疤痕,见效也快,是爱美者的一种不错选择。

  2

  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凹陷既可以减去身体多余脂肪,又能丰盈面部凹陷处,可谓一举两得。而且,自体脂肪丰脸颊是采用自体组织,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注射后效果自然。不过,可能会有一部分脂肪被吸收而影响效果,可选择再次注射的方式来达到精致的效果。

王淑杰主任自体脂肪填充案例王淑杰主任自体脂肪填充案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