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优雅的坐姿

如何保持优雅的坐姿
2018年06月05日 12:07 新浪女性

坐姿中首先要注意的是腿和脚的位置,这一部分是较容易控制和注意的。腿的摆放多种多样,可以并拢侧向一边,或者并拢向前。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宴请派对和商务会谈,我们都需要以坐姿示人。坐姿比站姿难以保持,因为人类站起来的时候下意识进入紧绷状态,而坐的时候都是放松状态,加上一顿饭或是一场会议至少需要一个小时,疲惫感也会让人的状态松懈下来。

坐姿坐姿

  坐姿中首先要注意的是腿和脚的位置,这一部分是较容易控制和注意的。腿的摆放多种多样,可以并拢侧向一边,或者并拢向前。这两种摆放尽量让脚尖着地,核心是让膝盖和小腿的角度大于九十度,可以显得腿修长。

  其实坐姿中,一般情况下腿部在坐姿中存在感并不强,真正难控制的,是如何在坐的时候保持优雅直立的上半身。这种优雅不是军训那种太过于刚直的昂首挺胸,是一种处于挺拔和柔软之间的优雅。做好这一点,只要保持腰部直立时支撑背部的力量就可。

背部背部

  除了这些,保持优雅坐姿的第三个重点在于肩膀。优雅的重点在于淡定和自信的态度,含胸驼背的姑娘就跟优雅无法沾边了。含胸驼背的小仙女可以通过一个半下犬式来打开肩膀。

半下犬式半下犬式

  剩下的就是要注意起身和坐下的姿势。女生坐下的时候都会下意识去找凳子,然后出现“撅屁股”的姿态是不对的,同样起立的时候弯腰也是不可以的。正确的方式是,起身主要的发力在于下肢,上半身依旧保证腰部挺直,要自然挺拔不蜷缩地站起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