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方式如何选择 美容专家教你正确脱毛

脱毛方式如何选择 美容专家教你正确脱毛
2018年06月06日 00:15 家庭医生在线

脱毛剂包括脱毛膏、脱毛霜等含有特有的溶解头发的化学成分,虽然可以达到迅速脱毛的目的,但是对皮肤刺激性大,特别是过敏体质的人群更容易因为脱毛剂而过敏。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夏天一到,又到了光腿露肉的季节,许多背心短裙已纷纷上线。而却有一部分人因为身上体毛过多而忧愁起来,浓密的体毛像披着一身“猕猴桃”外衣严重影响了美观,在日常交往中略显尴尬。很多女性会选择脱毛来解决这一问题,那么脱毛方式应该如何选择?

脱毛脱毛

  暂时性脱毛方法好不好?

  常见的脱毛方式分为暂时性脱毛和永久性脱毛。暂时性脱毛是利用脱毛刀或脱毛剂来将毛发暂时性脱去,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个人毛发的生长周期时间不同,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毛发又会重新长出来,又需要刮去毛发,反复几次刮毛,毛发易会变得又粗又硬。

  需要提醒的是,暂时性脱毛虽然简单方便,但是隐藏着许多危害。“脱毛时,脱毛刀稍不注意就会刮到皮肤,如果没有做好相应的消毒工作,很可能带来伤口感染等不良后果。而脱毛剂包括脱毛膏、脱毛霜等含有特有的溶解头发的化学成分,虽然可以达到迅速脱毛的目的,但是对皮肤刺激性大,特别是过敏体质的人群更容易因为脱毛剂而过敏。”

  永久性脱毛提供了更多选择

  相比于暂时性脱毛方式,永久性脱毛保持的时间更长,不用经常为毛发的事情烦恼,对周围的皮肤也不会产生伤害,给广大爱美的女性有了更多的选择。

  在永久性脱毛方式的选择上,“常见的永久性脱毛方式有激光脱毛、冰点脱毛和光子脱毛,这3种脱毛方式其实都是运用同一个原理,即依据选择性的光热作用,使激光透过皮肤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转化为毛囊吸收的热能使毛囊受到破坏,失去再生能力,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

  而说到最受欢迎的脱毛方式时,古秀萍毫不犹豫地推荐了激光脱光,“在众多的临床操作实践经验中,激光脱毛是相对更安全,更可靠有效的脱毛方式”。激光脱毛之所以成为受欢迎的脱毛方式,其原因在于它不单单起到脱毛作用,而且还可以收缩毛孔,美颜皮肤。对于那些采用蜜蜡、脱毛膏来脱毛却达不到根治效果还导致色素沉着的求美者,激光脱毛可以有效地去除蜜蜡、脱毛膏等脱毛剂遗留的色素,弥补这些色素沉着的问题。

  激光脱毛这么好,在家能自己做吗?

  说起激光脱毛,网上也有很多家用的激光脱毛仪器,是否也有同样的脱毛效果?

  家用的激光脱毛仪器和医院使用的激光脱毛方式不能相提并论,其脱毛的效果只是暂时的,只是治标不治本。而医院使用的激光脱毛方式,完全可以达到永久性治疗的效果。同时,激光脱毛虽然原理简单,但是操作起来也需要一定的难度,医院有专业的美容技师,经过严格的培训指导,熟练操作规范,才能保证激光脱毛的安全性。

  最后,要提醒各位爱美者,在脱毛的选择方式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无论使用哪一种脱毛方式,只要安全有效都是可取的。如果没有办法选择适合的脱毛方式,建议还是到专业的医院美容科咨询医生。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